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李克强打击薄熙来后坐稳国务院 其夫人段子疯传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5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自王薄事件爆发后,高层 大量丑闻在国际社会曝光。在处理问题 上,中共现任是倒薄推手之一,要求严办薄熙来。在中共十八后,全面上位。近日,程虹的一个段子又在网上疯传。

李克强夫人曾是“公社金花”


5月3日,官方喉舌《新华网》首页“发展论坛 ”刊出中共总理李克强夫人曾是“人民公社金花”并透漏出其个人信息。


该文称,文化大革命 期间,程虹前往河南郏县“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人民公社”插队,被称为“公社五朵金花”之一。


不过所谓的“公社”只是中共为掠夺中国 百姓、掩盖其强盗面目而对汉语进行整肃和变异所创生的新词。程虹成为当时公社的“五朵金花”之一,正是中共文化无孔不入的一段历史 写照。


文章 还称,程虹返城之后,到清华大学进修英文,在朋友的介绍下,与大她两岁的北京大学团委书记李克强成婚,俩人育有一女,毕业于北京大学。


据悉,程虹毕业于洛阳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 院文学博士。程虹目前任教于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语系英语教授。该校人员说,在李克强2008年晋升为常务副总理后,程虹就不再授课,只做学术研究工作。其在2000年获博士学位,次年晋升正教授。


程虹的父亲程金瑞时任河南省委副书记,后担任中共国务院扶贫开发办公室顾问,母亲刘益清是官方新华社记者。


十八大前后李克强老婆的段子疯传


十八大前后,京城流传着有关李克强夫人程虹的一个段子。程虹本人据称十分低调,几乎不与李克强在公开场合一同亮相,鲜为人知,网络上她的照片都较难找到。


香港《脸谱》消息说,某副省长之女考首都经贸大学程虹教授之硕士研究生,携秘书司机一行来京找教授疏通关系,好不容易请到这个程虹教授出来吃饭,还非要让程把老公带出来。程说老公很忙,不方便出来,此领导特气愤,“再忙有我忙吗?我堂堂副省长请他出来吃饭难道不长他面子?”


程只好无奈地说,“我老公真没时间,他叫李克强。”


此前李克强夫人的信息处于神秘状态。她的照片在网上被全面封杀,以致外界好奇李克强夫人到底长什么样?也有消息称,李克强夫人其实“很强势”,令众多高官汗颜。


早前曾有报导称,李克强未出国留学,2011年在香港大学百年校庆上,以英文发表演讲,有人说,这可能与他有个教英文的妻子有关。但是那次演讲李的英文口音也还是显得生硬,在港大坐了大“太师椅”后来还引发争议。


习李联手拿下薄熙来


去年2月,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领事馆,导致薄熙来下台,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杀害人海伍德被逮捕,也揭露了、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事件引发中共高层 大地震,江派被清洗。


据报导,两年之前就开始着手调查薄熙来,突破口是薄熙来曾担任省长的辽宁。而李克强被曝一直以来对薄熙来都有意见。


2004年起,李克强在薄熙来调离辽宁之后出任辽宁省委书记。几年下来,李逐步了解了众多薄熙来在辽宁、特别是在大连任职期问的胡作非为。他开始不敢相信薄熙来如此胆大妄为、无法无天。但后来他悄悄派人暗中调查核实,发现薄熙来的问题远比外界传说的严重。


同时,李克强不认同薄熙来的执政理念,不认同他试图复辟文革的作法。所以,自2009年开始,尽管局常委中多数都已经表态支持薄熙来的“”,但他仍然公开表示反对。


李克强手握薄熙来的第一手“黑材料”进京,后来进入政治局常委会。深知薄熙来底细的他,不肯支持薄熙来的“重庆模式”,更反对他晋升政治局常委。但是,


当时他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太大的发言权,他的态度未必会影响习近平和的立场。可是,他却有向胡、习二人披露薄熙来“黑材料”的主动权。


2011年接近年底时,共有10名候选人竞逐9个常委位置。而据称薄熙来属于确定晋升的人选,这种局面使得李克强非常震惊,他将薄熙来当年违法乱纪的材料交给了


习近平2月出访美国回到北京后,胡锦涛召集政治局九名常委,讨论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作为“倒薄”推手的温家宝,曾多次公开与薄熙来 、周永康对决。


而李克强也在中共常委会上提出,既然已经决定免去薄熙来的职务,就应该快刀斩乱麻,尽快公布这个决定,以免夜长梦多,谁也说不准薄熙来究竟会再干出些什么事来。


去年3月14日,温家宝将薄熙来问题定调为“文革复辟”,15日,薄熙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9月28日,薄熙来被和公职。


,胡锦涛以“全退”的形式结束了为代表的“老人干政”,将江泽民贪权、干政之丑态无形曝光,陷其于政治尴尬之局。而习李阵营全面上位,江派则全面失势。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克强打击薄熙来后坐稳国务院 其夫人段子疯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