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美媒:以色列疑空袭叙利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4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3日路透电)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天引述2位匿名美国官员说法报导,美国认为以色列已对发动空袭行动。


CNN引述官员说法表示,以色列最可能是在2日-3日期间执行空袭,并说以国战机没有进入叙国领空。


CNN报导,透露消息的官员不认为以色列的空袭目标是化学武器设施。


无法立即证实CNN报导。发言人说,CNN这则新闻的相关问题 要由以色列回答。而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官员则拒绝置评,以国军方发言人说:“我们不对这类报导置评。”


CNN报导说,在上述期间中,美国收集的资料显示以国战机飞越黎巴嫩。


以国先前已开宗明义地说,以色列有可能干预叙利亚内战,避免叙国先进武器落入黎巴嫩真主(Hezbollah)等好战团体手中。(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美媒:以色列疑空袭叙利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