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新型冠状病毒 沙国再确诊3例

直连本站:http://tiny.cc/meyarw來源: 中央社


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沙烏地阿拉伯衛生署通報,新增確診3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例,情況都很危急。


世衛於瑞士日內瓦時間3日晚間更新疫情資訊表示,這3名病患與昨天通報的7個確診病例來自同區域,沙國正進行疫情調查。初步資訊顯示,至少2個確診病例來自同一家庭。


自去年9月至今,世衛已接獲全球累計27個確診人類感染新型冠狀病毒(novel coronavirus, nCoV)的病例通知,其中16人死亡


依據現有的資訊,世衛鼓勵所有會員國持續監測嚴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並仔細查看任何不尋常的病情模式。


世衛正與國際專家及發現病例的國家合作,評估狀況、檢討監控疫情的建議。世衛提醒所有會員國,若發現任何新的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例,應迅速評估及通報世衛,附上病患接觸過、可能引起感染的資訊,及臨床處置描述。


世衛不建議在入境處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採取特殊監控,也不建議旅行或貿易限制措施。



本文标签:,






via 新型冠状病毒 沙国再确诊3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