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辽宁90后男子2万元卖掉亲生女儿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最近,辽宁朝阳市朝阳县90后男子因盗窃罪牵出了以2万元价格卖掉了自己不满一周岁亲生女儿的罪行。而他卖掉亲生女儿竟然是为了挣钱。民众纷纷表示,都说有狠心的儿女,没有狠心的爹娘。这人是什么杂碎!还有90后说:90后的败类!

一起盗窃案牵出贩卖女婴案


据辽沈晚报报导,2012年12月21日,朝阳县瓦房子镇居民张国军家发生一起盗窃案,丢失了5000多元。犯罪嫌疑人张超被认为有重大作案嫌疑。2013年4月16日,犯罪嫌疑人张超抓获。


办案人员在调查中得知,张超2012年5月27日出生的女儿张某下落不明,而张超夫妻二人对孩子下落说法不一,让人蹊跷。


最后张超妻子李某讲述了张超趁其不在家时,将女儿通过互联网交易卖与他人的事实。


“卖女儿就是为了挣钱”


犯罪嫌疑人张超供述了于2013年1月15日,通过互联网聊天形式,在朝阳市淮南花园小区将女儿以2万元价格卖掉的事实。张超说:“卖了女儿就是为了挣钱。”


张超与妻子李某没到达法定的结婚年龄,就在农村老家举办了婚礼。李某生了女儿后,没有什么生活来源的张超经常出入网吧等娱乐场所。去年年底,张超盗窃瓦房子镇居民张国军家5200元,也很快挥霍一空。


在张超苦无来钱之道时,在网上,他结识了一名结婚多年无法怀孕的中年妇女,在多次网上讨价还价后,张超将自己的亲生女儿骗出来,以2万元的价钱卖给了这名中年妇女。


而张超卖掉亲生女儿的事实已构成犯罪。


买假出生证孩子户口落辽宁本溪


经多方了解,买女婴的王女士住在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一居民小区内。4月23日,女婴被找到。


王女士今年37岁,她与丈夫结婚多年,一直不能生育。就在她一心想买个孩子时,在网上遇到了卖自己亲生女儿的张超,于是王女士以2万元的价钱买来了张超的女儿。王女士在网上购买了假的出生证明,并为孩子在本溪市落了户口。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辽宁90后男子2万元卖掉亲生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