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大陆又曝官员自杀 内蒙农牧局长跳楼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残暴举世侧目,所涉内幕 、黑幕、铁幕太多,百姓惨遭涂炭,甚至连官员也不堪忍受。近年来,官员自杀或被自杀事例明显增加,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大陆 媒体报导,5月2日下午,内蒙古包头市农牧局局长张凯峰从其办公的大楼17楼跳楼身亡。大楼保安巡逻听到大楼门前传出沉重撞击声及人们的尖叫声,发现一具染满鲜血的男性尸体。警方到场后证实了死者的身份。


张的办公室属多部门及单位联合办公楼,位处5楼。有关部门翻查闭路电视,发现张是从5楼上到17楼跳楼轻生。


今年,媒体公开报导出来的中共官员自杀事件,仅1月份就有6起之多。


2月份更不遑让:17日,崇州市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17日上午,西安市治安管理局户政与基层基础工作处副处长何胜利从自己5楼办公室窗户坠楼身亡;19日,西安公安局户政副处长坠亡。


中国 建投监事长王世强于4月17日17时在北京金融街跳楼身亡,案情更是扑朔迷离,牵涉上亿国家资产流失问题


中共官员为什么选择 自杀?有评论认为,在当今中共当权的中国,官场人际关系微妙而复杂,官员晋升压力很大;同时买官、卖官、贪污、受贿、赌、骗、抢等成风;中共内部派系林立、各地形成了不同的利益集团。在这些不同利益集团的争斗中,必然有失败者和把柄落入对手掌握之中者,无奈,失败者只能以“自杀”的方式避免身败名裂,避免牵连整个利益集团(当然也有被对方仇杀的),所以说,这些官员想不自杀都不行。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陆又曝官员自杀 内蒙农牧局长跳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