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中共摧残孕产、哺乳期女性法轮功学员(慎入)


14年来,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长期施行骇人听闻的各种残酷迫害,甚至连孕产期、哺乳期的女性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图为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市法轮功学员王霞女士曾被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得瘦骨嶙峋,奄奄一息。(明慧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近日,宗教委员会发布的年度报告称中国 状况持续恶化,其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的迫害。14年来,中共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长期施行骇人听闻的各种残酷迫害,甚至连孕产期、哺乳期的女性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被强制堕胎、残害母婴、活活打死……

连九个月胎儿也不能幸免 哺乳妇女被活活打死


海外 明慧网日前以《中共对孕产期、哺乳期女性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为题,详细报导了女法轮功学员孕产期、哺乳期期间,遭到灭绝人性 的迫害。绑架孕妇、强制堕胎,连九个月胎儿也不能幸免,堕不下来,不惜将胎儿活活肢解,分块取出……


北京一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一脚踹飞,导致大出血和流产;长春某拘留所,用脚狠踢一位怀孕法轮功女学员的腹部,她疼得汗流满面……一位怀孕七月的北京法轮功学员,被四名恶警用门板按在身上踩压、逼迫“转化”……


该报导写道:“孕妇坐月子期间,被劫进看守所、洗脑班、被上门逼迫写‘保证’、被迫流离失所,哺乳期被非法关押、强制劳役、毒打勒索,甚至分娩仅十天,母婴即遭绑架,哺乳妇女三天被活活打死……”


孕期狱中遭非人折磨 王霞含冤离世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市法轮功学员王霞女士,因进京上访 ,于2000年2月19日在北京被绑架、遭到殴打,次日被转入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该案例于2006年被列入联合国的立案名单。


当时,她已怀孕三个月,仍被强迫干重体力劳役,遭到电击,曾被双腕吊起整整一天。怀孕六个月时曾短暂获释,怀孕八个月时,再次被抓回临河市警察局,恶警企图对她强行堕胎,但未得逞。分娩一个月后,王霞被迫流离失所。


2002年2月,王霞被非法判刑7年,被内蒙第一女子监狱残酷迫害致生命垂危,并被送精神病院摧残致记忆丧失。最后被抬回家,王霞顽强的活了过来。


2012年4月27日,王霞又被当地绑架,被折磨成急性肾衰竭伴随多脏器衰竭,于6月15日含冤离世。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市法轮功学员王霞女士被迫害致死。(明慧网)

孕期遭挂牌游街 八年冤狱含冤离世


黑龙江肇东法轮功学员董鹏、于丽波夫妻,因进京上访 ,俩人被非法关押在肇东看守所。当时,她已怀孕三个月,却被非法关押了四个多月。在怀孕期间,她被肇东市红旗派出所强迫挂牌游街,还逼迫董鹏的大哥董刚及大嫂押解。




酷刑演示:于丽波孕期被挂牌游街。(明慧网)

孩子出生不到十个月,于丽波因给肇东市长孙刚写真相信,被绑架到肇东看守所,多次遭毒打、电刑、老虎凳等各种酷刑折磨,导致眉毛、腋下被电焦,后被诬判8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迫害。因身心长期遭到残酷迫害,年仅39岁的于丽波含冤离世。


董鹏在孩子还未出生时,被当局非法劳教两年,后被枉判九年,在黑龙江呼兰监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法轮功学员董鹏、于丽波夫妇。(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于丽波被迫害离世。(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董鹏被迫害命危,过早白了头发。(明慧网)

祝霞屡遭迫害精神失常


成都市金牛区光荣小区法轮功学员祝霞女士,长期遭抚琴派出所24小时监控、管制,怀孕期间每天坐在派出所的值班室,过年也不让回家。2000年2月1日,身孕八个多月的祝霞仍被单独软禁在派出所内,威胁她写保证书,如不写就把小孩送福利院。小孩1岁时,她即被610头目何元富等非法劳教一年半,遭到非人折磨。


之后,祝霞连续被多个洗脑班迫害数月,遭药物迫害和侮辱强奸,导致精神失常。其夫王仕林(法轮功学员)也屡遭迫害,三次被金牛分局非法劳教。




原本健康美丽的祝霞。(明慧网)



祝霞遭迫害后精神失常。(明慧网)

遭迫害提前分娩 产褥期被强制劳役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西高坑村法轮功学员温秀珍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怀孕八个月时,遭镇委副书记孙文龙辱骂,被扣押两天两夜,由于身心遭受摧残,孩子提前40多天分娩。


2001年1月,刚分娩40多天的温秀珍被镇党委书记逼到镇政府扫雪、打扫卫生。大年三十,温秀珍等法轮功学员被强迫站在雪地里到下午两点多。


当镇里几个干部酒足饭饱回来,温秀珍要求回去给孩子喂奶,强迫她交3500元。她说没钱,被抽打嘴巴,还用书、塑料尺子狠狠抽打,温秀珍左眼被打出血,五官变形、视线模糊。镇副书记孙文龙对打人者说:“你可不能手软。”


硕士研究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王玮女士、硕士研究生,2009年9月26日,其夫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当时,王玮已经怀孕九个月。在坐月子期间,王玮还经常被当地公安上门骚扰、威胁。


孩子七个月时,王玮又被非法关进济南市刘长山看守所,被超期关押一年半以上,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怀孕七月被非法关押强制劳役


山东潍坊潍城区军埠口镇张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张月民、王洪花夫妇,多次被非法关押在镇政府强迫劳役,当时,王洪花已有七个多月的身孕。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刘丰华、李茂亮、刘吉忠、刘丽、史学智、李广军等。


王洪花坐月子期间,经常受到骚扰,有时半夜12点被强迫上大街站着,有时被绑架到镇政府,一关就是几天。2000年新年期间,王洪花生下小孩两个多月,因签名上访,与丈夫又被绑架到大柳树镇。


那天正下大雪,夫妻俩被逼迫光脚坐水泥地。连续三天遭到暴打,夫妻俩被打得全身浮肿、皮肤发黑渗血,还被敲诈勒索了7000元。之后,王洪花夫妇继续遭到迫害。


孕期、哺乳期屡遭迫害 频繁被勒索钱财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女士,2000年6月,怀孕六个月的她,从天安门 被绑架到某拘留所,遭到辱骂、威胁她堕胎。之后,多次被勒索达万余元,还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王玉芝在待产期间,家中被警察包围、昼夜骚扰,企图绑架她丈夫(法轮功学员)。2001年4月,在哺乳期间,其丈夫被送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3年,还被绑架进临沂洗脑班迫害,其家人也遭到各种折磨。


看守所遭迫害导致流产 再怀孕仍被迫害


广东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冯丽萍女士,妇幼医士专业毕业。2000年,与丈夫黄文彪(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被关进深圳龙岗区看守所。冯丽萍怀有身孕,在看守所被迫害下,不幸流产,全家悲伤。


冯丽萍再次怀孕,屡遭骚扰、恐吓及威胁,其丈夫不断被绑架。她回到广西博白娘家躲避,遭到深圳610伙同博白610追踪、欲施绑架。之后,冯丽萍被绑架到广西博白看守所、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宝安看守所、西丽洗脑班等迫害,长期母子分离、流离失所。


怀孕后险被强制堕胎 坐月子被逼迫写“悔过书”


内蒙古临河市法轮功学员李丹(化名),2000年2月去天安门被强行关进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因坚持炼功被电击、吊铐,在数月卸煤、卸牛粪、翻地、包装一万多双卫生筷等繁重劳役下,肚子疼得死去活来,经检查发觉已怀孕数月。


当怀孕八个月时,临河警察局还强制她堕胎未遂。李丹坐月子期间,被逼迫写“悔过书”,不写就罚款3万,没钱就被扣房子,每天被五、六个人到家里骚扰,24小时被监控,最后她被迫颠沛流离。


孕妇被绑架做人质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郭冬花的丈夫王小轮因迫害被逼离家出走,当地公安将怀有身孕的郭冬花绑架做人质,被非法关押在十里铺派出所好几天。


2001年正月底,郭冬花在坐月子期间仍遭监视,在孩子两个多月时,某天凌晨两点多,有二十多个恶警闯进其家中,逼其放弃信仰。她被迫带着儿子去亲戚家住。由于迫害更加疯狂,2002年,她被迫丢下年幼的孩子,离家出走。


孕产期流离失所 母子同被绑架


四川广安市岳池县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女士,在2000年9月,与丈夫、法轮功学员杨绍广在讲真相。杨被恶警打得遍体鳞伤,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李红梅怀有身孕,被恶警一脚踹在肚子上,后被迫流离失所,孩子半岁后,母子被绑架到岳池县警察局。不久,她又被劫进洗脑班,逃出后再次被迫流离失所。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最为严厉


4月7日晚,大陆 媒体《》杂志的《走出“马三家”》的报导,亲历者还原了这座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情况。在劳教期间,不时有劳教人员遭到廉价劳作、体罚、蹲小号、被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刑罚。


文章 中虽然故意过滤了最关键的内容──法轮功,但这些残酷的内容都表明在过去的时间里,罗干、在执行江泽要针对法轮功学员后延伸到对付普通民众的打压政策下,劳教所里出现了这种残酷的非人行径。


4月30日,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了2013年年度报告指,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持续恶化,并建议美国政府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家”。其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的迫害,有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而藏族佛教徒和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的宗教自由状况也同样恶劣。


报告说,法轮功遭受(当局)最大和最暴力形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和虐待,受到中共法外安全部门的追捕。中共当局继续14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仍继续骚扰、拘留、恐吓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和铲除法轮功,剥夺 为弱势群体辩护律师 资格。


报告还说,很难判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因为他们很多人通常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精神病院等机构。但是,美国国务院指出,正式记录在劳教所的25万囚犯中,法轮功学员可能占了一半。联合国酷刑问题 特别报告员报告说,在(其研究的)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占受酷刑迫害受害者的2/3。


报告还在法轮功部份说,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摘器官和进行精神病实验还继续出现,联合国酷刑特别报告员和反酷刑委员会均着重表达了相关关注。


美国主席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女士接受自由电台表示,当局从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法轮功信徒遭受的政府迫害最为严厉,法轮功信徒未经任何程序被当局任意逮捕,他们被强迫公开宣布放弃信仰,遭受酷刑和心理折磨。”


自中共党魁等元凶镇压法轮功以来,无数的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经济困难,还有更多的家庭和他们的亲朋好友陷入恐惧、悲伤中。中共当局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摧残孕产、哺乳期女性法轮功学员(慎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