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网络热议:红会不管再说什么都没人相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雅安募款中,公信力降到极点。随着红十字会擅自挪用捐款,强迫捐款,只要钱不要物的丑闻不断曝光,现在在中国 老百姓心目中红会完全变成“黑会”。日前红会一位官员表示,不管再说什么似乎都没有人相信。很多网友表示认同。





2011年“”曝光后,引发了中国网友对红十字会的非议。同年,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红十字会会议,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红十字会财务收支情况。2011年,中国各级红十字会共募集款物41.98亿元人民币,但总会募集10.49亿元,与2010年的30.12亿元相比减少了19.63亿元。随着“事件”的发酵,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彻底丧失。


雅安地震后,红十字会在微博上宣传希望各地百姓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但是得到的确实骂声一片。而且越来越多的网友在网上披露红十字会只要钱,不收物;多开发票等丑闻。


4月27号,红会终于就百名艺术 家在汶川地震 时,捐画义卖筹集善款8472万元承认被挪用。


4月28日上午,红会常务副会长在回应了郭美美事件等社会热点问题 之后,立下“军令状”——如果两到三年仍然翻转不了“黑十字”的印象,她自动请求辞职。


在事实面前,一切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红会一位中层在接受大陆 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在2008年之前,红会对存在问题作出的种种解释还有人听,如今,不管他们再说什么,似乎都没有人相信了。


很多网友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网易北京市网友:自作孽不可饶呀!


易广西南宁市网友:这个独立于世界红十字会的,与世界红十字会没有任何联系的大陆官方组织,他的信誉和大陆官方一样完全没有诚信和威严可言。还想骗捐,只想对你说:捐你妹,滚!


上海网友:要建立信用,靠的是实际行动,不是撒谎。


安徽网友:郭美美背后的黑暗不见光,红会就永远是黑会,就送你一个字,滚! ! !


北京市手机网友:没有公信力,一文不值。


网易广东省深圳市网友:让别人信不是你说的,而是你做的,做的一套,你说的一套,当然不管你怎么说都没人信了。


网易江苏省苏州市网友: 绝对不捐,表面上是对红会的不信任,实际上折射出百姓对官僚的零容忍,这次不把它打残,打废,而只伤皮肉不动筋骨他是不会长记性的,在现有体制下老百姓也只能做这么多了,很无奈。


Iceecc:红会、国企等一揽子政府触手及本身,在国人心中已经完全丧失公信力!病入膏肓之体,然…!!不要在自欺欺人!时代的车轮的前进不可逆,望能堪破、放下霸权与独裁!与时俱进走之路,派幸甚!国家幸甚!人民幸甚!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网络热议:红会不管再说什么都没人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