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大陆惊现全国卖淫网络 涉金额达上千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可出具正式发票,主城区上门服务”——这并不是送餐服务的网站 宣传,而是深圳一个名为“情人岛高级娱乐会所”网站主页的宣传语。据悉,该卖淫网站可在大陆 多个大城市提供妓女“外卖”服务,甚至可开发票让嫖客报销。该会所在全国的涉案金额已高达千万。

据大陆媒体报导,一个多月前,深圳福田民众向警方举报 ,一个叫做“情人岛高级娱乐会所”的网站涉嫌组织卖淫活动。


据查,该网站打开链接后会出现一些所谓的安全问题 、上门服务、客人隐私和服务质量的提示,甚至还可以提供发票,字里行间都在露骨的暗示其涉黄卖淫活动的隐蔽性和安全性。伪装成嫖客与网站管理员取得联系,对方直截了当的表示就是提供同城的色情服务,而且“送货上门”。


调查发现,不只深圳有这个网站,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几大城市都设有网站的分支和负责组织卖淫的“鸡头”。


这个网站究竟是如何运行的?据办案人员称,表面上,网页的内容没有太特别的地方,但不断闪换的淫秽图片 和充满诱惑的广告语一定会吸引嫖客的注意。当嫖客有需求后,就会根据提示主动与网站的管理员联系。这时,管理员会向客户介绍卖淫信息,如卖淫女的身高、三围等,甚至使用假照片、假学历和假职业来增加吸引力,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虚假的兼职“白领”等。


吊起客户的胃口后,网站管理员让嫖客看卖淫女的视频 资料进行挑选,确定人选后由负责“送货”的“鸡头”把卖淫女送到嫖客指定的地点进行交易。


经被捕的犯罪嫌疑人供述,该组织卖淫团伙有完整的职能分工,主犯陈某可以说是整个卖淫活动的幕后“总指挥官”,是他最早建立的“情人岛高级娱乐会所”网站,这是整个卖淫活动的源头。网站在其他城市包括深圳都设置一名管理员和一名“鸡头”负责运送卖淫女。陈某在网上收集各个城市的招嫖信息,然后分派给各个城市的“鸡头”,而各“鸡头”之间并不认识。


日前,深圳窝点组织卖淫活动的“鸡头”刘姐被捕,其手里有10至20名卖淫女。据悉,这些卖淫女多是无业的闲散人员,收到“皮条客”,即网站管理员的信息后,刘姐就会安排卖淫女到嫖客的住所进行卖淫交易。


而主犯陈某和刘姐的获利方式也颇让警方惊讶。警方称,他们完全不像一般的组织卖淫团伙那样双方接头后交钱,而都是用银行转账的方式来规避风险。卖淫女每月要向刘姐交3000元“管理费”,另外还要上交每次卖淫收取费用的提成。


据了解,卖淫女每次卖淫活动后会向嫖客收取600至1000元不等的费用。如按照600元计算,卖淫女要将其中的400元交给刘姐,刘姐再拿出200元直接汇款给主犯陈某,最后陈某会根据“业务量”给网站各城市的管理员进行资金分红。


据警方初步统计,该涉黄网站的非法收入超过千万。警方称,当刘姐和陈某被抓时,他们好几个详细的账本也被发现,上面记录着卖淫活动的收入金额以及分配情况。虽然都是一些简单的数字,但记得相当详细,以此来作为分成的凭证。


陆媒报导称,1985年出生的主犯陈某才刚刚结婚不久。陆媒记者问他为什么想到建这样的网站时,陈某称,自己是有正当职业的,在四川老家给人打工,“这个只是我的‘兼职’,就是为了多弄点钱花,半年前,我无意间在网上看到建站教程,也浏览过类似的跟卖淫有关的网站,就想自己也建一个,我本身也没什么网络知识,全是自己在网上自学的,操作起来很简单”。


当记者问及细节时,陈某狡辩称,各城市到底具体有多少个“鸡头”,管理员怎么操作等问题,自己都不清楚。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大陆惊现全国卖淫网络 涉金额达上千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