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曝重庆梁平造城挖祖坟民据迁 官称作对被碾碎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3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今年清明节,在论坛 上出现了一篇名为《重庆梁平县挖坟掘墓天理不容》的帖文。发帖人彭月希称,在与办迁坟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她家的祖坟在清明节前遭遇了〝令人发指的恶劣事件〞。当地新区拆迁 办主任称〝任何阻碍经济发展 的刁民,胆敢与作对,都会被碾得粉身碎骨!〞,引发网友的愤慨。


重庆市梁平县双桂街道兴隆村的彭氏祖坟,因其搬迁问题 早在2009年就与当地政府出现矛盾。梁平县为实施新城建设,进行大规模拆迁,彭氏祖坟也被纳入动迁范围。


由于彭氏祖坟的后人彭月希一家希望能够尽量在原址保留祖坟。为此,彭月希当年以华侨身份,曾就祖坟保留一事致函重庆市委部,时任重庆市委部长对此作出批示。据记者了解,其后梁平县双桂街道工委书记、新区拆迁办主任徐向阳与彭月希进行了两次协商,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彭月希坚称,这处坟墓位于此开发区地块的绿化带里,政府当时同意保留。在这期间,当地新区拆迁办主任称〝任何阻碍经济发展的刁民,胆敢与政府作对,都会被碾得粉身碎骨!〞,


现在彭氏祖坟坟墓位于一个小山坡上,之前还有一条比较好走的路,但已经被开发商挖断了。


〝胆敢与政府作对,都会被碾得粉身碎骨〞引发网友热议


男人味道:没有我们这些〝刁民〞,谁养活你们这些官员啊?


流少:这是黑社会说的话,不应该是官员说的话,这证明了这位当官者比黑社会还要黑。


梦飞扬:自古以来,凡是说农民刁民的官员,没有一个是好东西,此人不是就是庸才,建议免职彻查。


老牛:去把那些当官的祖坟也挖了试试看。


孤独雄:政府不为民服务是早晚倒台的。


青天白日Ⅲ:好,共产党掘老百姓祖坟,扒老百姓房子,砸老百姓屋子,睡老百姓妻子,毒老百姓孩子,还要奴役老百姓一辈子。老百姓还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领导!共产党真牛X!


\~我冒火老~ :腐官当道,政绩优先,寇冕堂罔。华侨拿起武器,聘请港澳籍,箭指拆迁黑幕,呜呼哀哉!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曝重庆梁平造城挖祖坟民据迁 官称作对被碾碎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