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盘点令外界瞠目的朝鲜“世界8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高紫檀综合报导)尽管资金缺乏,经济极不发达,最近数年的灾荒中还不断饿死人,但朝鲜当权者牺牲1200万人于饥饿、贫穷之中,最终整出的八大种强项依然震惊世界,尤其令不敢掉以轻心。


2013年5月2日,美国五角大楼首次发布朝鲜军力报告,将朝鲜摆于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最严峻威胁的地位。


该报告称,朝鲜意图攻击,寻求发展核武和远程弹道导弹,并无视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进行武器扩散,目前依然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最严峻威胁。


在发展核武的背后,朝鲜用的是大量人命的代价。


俄新网4月11日报导,据韩国国防部专家们所作出的评估,朝鲜用于研发完善导弹技术和相关基础设施的费用约为17.4亿美元。另外约有15亿美元用于发展朝鲜核计划和实施今年2月的第三次地下核试验。总计投入已超过32.4亿美元。


据韩国国防部代表们称,朝鲜投入到核和导弹计划的资金足够采购1066万吨谷物,相当于三年的谷物储备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展核武期间,朝鲜已经有数万人饿死。朝媒此前报导,朝鲜自2012年开春以来遭受了60不遇的大灾旱,大批农作物因为缺水而失收,初步统计,已有2万人因此而饿死。


朝鲜的贫穷落后也广为世界所知,但当权者牺牲大量民众幸福造出的不仅有核武,另外7大强也令世界侧目。


美国外交报FP在4月30日(当地时间)在最新版面刊载了《朝鲜的7大强项》。


该报导称,朝鲜居民中大约有1200万人都遭受着难以想像的巨大痛苦,但朝鲜却有建造地道的经济能力,“朝鲜拥有世界各地都无法相比的地下秘密通道”。一些人表示韩朝非武装地带(DMZ)区域朝鲜拥有20多个用于军事的地道。


报导称,朝鲜伪造100美元的美钞几可乱真,已经达到了只有联邦储备银行才可以辨别的水平。


报导还表示,在朝鲜虽然只有很少一部份人可以使用网络,但最近韩国遭受的网络黑客袭击,表现的实力非凡。


此外,FP还显然震惊朝鲜的宣传及驾奴民众的能力,其在介绍金日成诞辰纪念活动——阿里郎大型演出 的同时说:“大规模宣传展示,演出过程中找不到一丝差错。”


不止这些,物资不足情况下的朝鲜人的生存能力、劳动力的廉价、海产品等都是其他国家难以企及的。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盘点令外界瞠目的朝鲜“世界8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