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陈思敏】中共堵上访 访民改道美使馆申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5月04日讯】一年有365天,已日无好日。因为中共以往谁敢骂,可现在中共人人骂,天天骂,公开骂。民众不但天天骂,每逢节日必加码大骂;除了公开骂,还跨海联合国诉冤痛骂,甚至跑到中联办自杀死谏。不过自重庆公安头子夜奔成都美领馆后,带动许多民众无须飘洋过海照样告洋状。


就在五一当天,又见全国各地挺进北京。据保守估计,光是府右街派出所就挡了访民2000多人。全国民众利用节假日组团赴京维权 ,俨然成了新兴的另类出游。而且屡被中央与地方当成人球踢来踢去的访民也醒悟到,上访 目的地何必执著国家信访局,改往各国驻京机构更实在。


至于各地访民改道鸣冤的首选之处,当属中共斥为“状况最差”的美国驻华大使馆。五一当天,有近百访民勇闯美使馆喊冤。另有多个省市区的冤民,则齐聚北京联合国大楼人权委员会申冤。访民除了呼吁人权,并纷纷向这些驻京机构申请“自愿被拘”。访民向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吃不起饭,所以请拘留我”,何况“被关押在国联机关、驻京使馆,强过任何五星级旅馆”。


事实上,早在2005年6月18日至23日期间,已有广大失地农民和全国各行各业的上访民众,陆续涌向驻京的国联机关及美、法等多国使馆进行请愿的前例。据统计,那一次公安警察总共抓捕各地来京访民达8万多人。此后中共对各驻京机构升高警戒,不过这道防线在薄熙来、等人预谋未遂的重庆事件爆发以后,就被效仿王立军的众访民不断突破。


据大纪元披露,在与薄熙来反目成仇后,连夜投靠美领馆的王立军,所赖以保命的极机密就是江泽民为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先习后薄”的谋反,及对法轮功学员包括地狱劳教、与贩卖尸体牟利等行的掩盖。相对的,这也让薄、周二人必须对王立军赶尽杀绝。


正是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以抹黑4?25依法和平上访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为由,展开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后,引发全国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上访北京,同时触发各地访民起而效尤。再加上2004年《共产》问世后所启动的三退 大潮,以至心有余悸的江泽民与时任书记的周永康在2005年5月1日恶搞出诸多限制的“新上访条例”,连带引爆同年6月中下旬那次全国访民声势浩大的维权行动。


在中共镇压法轮功至今长达14年以来,政法委倾各地公检法之力集中迫害法轮功 学员,并以此衍生大量冤错假案而无人处理,因而造成全民皆访民。也因为新上访条例的恶法将进京访民人数与地方官员政绩捆绑,导致各地祭出高额奖金、暗雇黑帮份子“截访”自家访民后,再加以罚款、洗脑、劳教、送精神病院等打压;而这样的手段,也完全如出一辙江泽民法外授权的“”对全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只不过如今,昔日维稳的也开始维权。、警察、、公检法司人员,甚至全国各省市区的军转 干部、复员军人 、退伍老兵、越战老兵,等等,也步一般民众上访后尘。而且不仅北京,在全国的维权活动此起彼伏。回顾4月的每一天,无地不示威,无时不抗议,甚至一天数十起。民众也不再止于单纯的喊口号、举标语,而是通过包括罢工、罢课等多元形式表达诉求。


谁教中共让人民不好过,现在换人民让中共难过。中共把所有上访渠道都堵死,就别怪人民要请“外人”主持公道。中共也不要抹黑访民投向“反华势力”的怀抱,看近年抗议标语的演变,从反维稳、反强征、反血拆、反计生、反截访、反、反冤假错案……,到现在是越来越多喊出“打倒中共!推翻共产党!”,就可以知道访民心里可比谁都清楚:“咱们反共不反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中共堵上访 访民改道美使馆申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