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川普再对世卫有动作 下周白宫可能做出世卫相关声明

周四指出,下周可能会做出有关的声明,之前川普曾砲轰组织面对传播时不够迅速,川普说“我们很快就会做出世卫相关声明,或许是在下周”。

phpbAOETr.jpg川普今天表示,下周白宫可能做出世卫相关声明。

“我们签署的这个很棒的贸易协议墨迹未干疫情就突然从中国传过来了“,美国总统14日表示对中国不满并批评世贸组织把中国当作发展中因而享受很多好处。 特朗普总统接受福克斯台采访时说他有包括限制给中国的签证发放数量等多种选择,并提出“我们可以切断一切关系”。 pic.twitter.com/Msevgn6BeL

—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Chines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4, 2020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指出,白宫下周可能会做出有关世界卫生组织的声明,之前川普政府曾砲轰面对疫情传播时不够迅速,川普说“我们很快就会做出世卫相关声明,或许是在下周”。



via 川普再对世卫有动作 下周白宫可能做出世卫相关声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