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传陈良宇减刑出狱 情妇众多 一人三次堕胎(图)

作者: 岳文骁

2008年3月25日,原陈良宇,在天津市二中院出庭受审。(央视视频截图)

中国网络流传的消息称,前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被减刑6年,于5月10日刑满释放。对于这一消息,还有待官方证实。

社交媒体5月11日流传一则消息,指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刑满(或减刑)释放。

消息称,由于陈良宇在狱中表现良好,决定减刑6年,刑期于2020年5月10日刑满,决定对其释放。当日上午,陈由其妻黄毅玲领出监狱,回到家中。

在海外推特,5月11日也流传陈良宇出狱后坐在花园里的照片。

5月10日,原中共中央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获减刑后刑满释放。 pic.twitter.com/5YgPxq9t8o

— 千山鸟飞绝 (@wangdany2017)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1, 2020

有网友说:减刑6年,看来高官犯罪享受的高级待遇仍然让普通百姓望尘莫及。我估计陈良宇待在所谓狱中工资都会一分不少!

其实此前一直就有陈良宇保外就医的传闻,最早有消息称陈2009年已保外就医,也有的说在薄熙来事发之后陈良宇保外就医的事情被叫停。

另据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9月号报导,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已在8月下旬获保外就医。但消息也未获官方证实。

陈良宇出生于1946年,是宁波籍上海人。陈良宇在上海官场工作约有20年,并有约5年时间负责上海市市长、市委书记的工作。

2006年7月上海社保局原局长祝均一被隔离审查,涉案金额超百亿人民币的“上海社保案”随之浮出水面。在此案中,上海社保局违规运营资金总额为328.44亿元人民币,占总运营额的85%。其中,在陈良宇的支持下,上海市社保局分别向两家企业违规贷款34.5亿元和10亿元。

案发后,有包括陈良宇、宝山区原区长秦裕(此前曾任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前福禧投资集团董事长张荣坤、上海社保局原局长祝均一等超过30名官员、商人被立案查处。另外,还有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因涉嫌上海社保资金案被中纪委审查。之后,官方又查实陈良宇从1988年至2006年,历任上海市黄浦区区长,上海市副市长、市长,上海市委副书记、书记期间,存在各种违纪违法行为。

2008年4月,陈良宇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18年,并没收个人财产30万元人民币。

陈良宇情妇众多其中一人三次

总部在北京的《多维网》曾报导,在陈良宇的审查报告中,提到了一项开庭没有涉及的内容,“道德败坏、利用职权玩弄女性,搞权色交易”。

报告称,1991年初至2006年案发前,陈良宇利用职权玩弄女性,先后与两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致其中一人三次怀孕,并要求对方做人工流产。

《财经》曾刊发《审判陈良宇》一文披露了相关细节。有传闻称,陈良宇被中央撤职查办后,被揭露有婚外情,情妇不止一个,不仅与“名模”有染,还有局级干部的情人。此外,陈良宇又与其他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陈良宇还利用职权为这些女性及其家人安排工作、获取利益等提供帮助。

而且陈良宇甚至与情人有了孩子,还大模大样的往家中带,拿老婆不当人。

中共《人民日报》前副总编辑周瑞金曾在港媒《观察星》周刊上发表文章披露,知悉陈良宇在英国学习期间底细的人透露,当时的陈良宇熬不住没有女人在身边的寂寞,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去风月场所嫖妓。

据香港《动向》杂志记者穆木英报导,中纪委驻上海工作组向提交的《关于上海调查工作》第四份报告披露:陈良宇匿名账户53个,共有金额近3亿元。陈良宇腐化,共有情妇11名。中纪委还查出陈良宇3家公司、9所住宅、25本护照。

曾是江泽民选定的接班人 落马后传怨恨有人逍遥在外

江泽民执政十三年,“上海帮”官员遍布中央地方各级党政机关,形成了当时中国最大的政治势力。在江泽民时代,凡上海帮成员都有各自与江的利益脉络有关,陈良宇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

海外媒体披露,陈良宇在1984年3月任上海电器工业公司党委书记时,得知时任电子工业部部长江的夫人王冶坪是他公司属下一个电器研究所的总务室副主任,陈觉得这正是巴结讨好江的绝好机会,顿时喜出望外,于是,便经常以“调查研究”为名到电器研究所,想方设法的和王套近乎,拉关系,在王的面前毕恭毕敬,一口一个“王阿姨”,并下令把王提升为总务室主任。

这以后,他经常亲自到王家送这送那,跑里跑外,殷勤备至,关照不已。在得知王有病时,更是常去问候,并介绍当时最好的医生医治,亲自下厨房为王煎药。当知道江的小儿子在上海一家工厂当工人时,便立即下令将他调到其母的电器研究所工作,随后又要所里出资让其到上海工人业余大学读书深造。

这使王非常感激,为了报答陈的照顾,王在江回上海时,和江一起看望时任上海市长的汪道涵时特意提起陈良宇,汪道涵随后向上海市组织部打招呼,并于1985年1月将陈任命为上海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后又提升为上海市黄浦区区长。

江任上海市委书记后,迅速将陈提拔为上海市副市长。江因“六四”被提最高领导人后,更是将陈提为上海市长、上海市委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使得陈如火箭般快速上升而官运亨通,成为江最信任的干将和守护上海大本营的大管家。在中共十六大后,江已有意将陈作为江自己隔代接班人培养,以接替胡锦涛。据港媒《动向》报导称,前上海市委书记黄菊和陈良宇等上海帮提到胡锦涛时,都称其为“那个人”,根本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

但在2006年7月陈以腐败案件而落马,成为上海帮的重大折损。香港《开放》杂志引述消息人士披露,陈良宇被胡锦涛斩落马下,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他曾是江泽民选定的十八大的接班人。

《动向》杂志披露,陈良宇在接受官媒新华社采访时,声称:“对自己的过失和违法事件受到法律制裁是认服的,确实有罪恶感”,但“不服是贪污、受贿、滥权高官却逍遥自在。”

据维基解密公布的一份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密电显示,多个前中共高层领导人亲属都曾卷入了导致时任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落马的社保案,其中包括江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传陈良宇减刑出狱 情妇众多 一人三次堕胎(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