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闹掰了?川普现在不想和习说话 这样还节省5000亿(图)

多次指中国多次隐瞒新冠肺炎),需为疫情作出赔偿。他接受霍士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他可以有很多措施可以实行,包括切断与中国的一切关系。如果这样做,美国因此可5000亿美元。

多次指中国多次隐瞒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疫情,需为疫情作出赔偿。他接受霍士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他可以有很多措施可以实行,包括切断与中国的一切关系。如果这样做,美国因此可节省5000亿美元。

他重申,在处理疫情方面令他感到非常失望,虽然跟中共主席习近平的关系良好,但如今不想跟他说话。

问及中国回应美国查询新冠(中共病毒)如何传播的态度,川普表示美国曾提出帮助中国,但被中国拒绝。川普认为,中国必定知道他们在正在做甚么事,”不是愚蠢、无能,就是故意的。”

美国国会议员竞相提出”究责中国”的法案,包括授权总统制裁中国;川普13日下午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他尊重议员提案,他还没看过法案内容,可能会看看。

来源:明报



via 闹掰了?川普现在不想和习说话 这样还节省5000亿(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