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被中共惹火了! 美17州检察长要求国会向中共国「究责」

有17州的总签署公开信,要求召开听证会找出疫情真相、对中(共)国「」,指控隐瞒新冠的严重性,并要针对中共掩盖疫情进行调查,公开信表示,中(共)国在病毒传播中的角色对美国造成了破坏。

南卡罗莱纳州检察长威尔逊(Alan Wilson)在5月9日发出了这封信。他表示,必须通过美国和来调查肺炎(中共肺炎)疫情的真相。信中写道:「国会听证会对于我们国家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以及中(共)国政府欺骗国际社会的行为至关重要。」

这封信还对中(共)国政府隐瞒疫情的做法进行了猛烈抨击,称:「中(共)国在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爆发初期就知道其严重性,但对国际社会隐瞒了真相。」甚至表示:「最近的报告表明,中国政府在囤积个人防护装备的同时,明知故犯地隐瞒了有关病毒严重程度的讯息。」

目前已知签署的所有17位检察长都是共和党人,发起人威尔逊表示,他欢迎民主党的州检察长加入,「我们没有在党派层面攻击任何人。我们是美国人,我们想知道中(共)国做了什么导致了这场大流行。」

要求向中(共)国究责的署名者之一,密苏里州检察长施密特(Eric S.Schmitt)先前也曾针对中(共)国政府起诉,要求中(共)国政府要为肺炎疫情在密苏里州乃至全球造成大量死亡、病痛和经济损失负责,成为全美首个对中(共)国兴讼的州。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密特(Eric S.Schmitt)。图:翻摄自Eric Schmitt推特

来源:新头壳newtalk



via 被中共惹火了! 美17州检察长要求国会向中共国「究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