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吉林市疫情堪忧 建方舱医院 设定点医院(图/视频)

医药学院附属作为定点治疗医院(视频截图)

5月15日,为应对突发的聚集性感染当局征用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定点治疗医院,同时,将体育馆及中海剧院改建为方舱医院,以收治及隔离迅猛增加的感染病人。

发布的视频显示,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原江南中共解放军465医院)已经被清空,将被用来作为定点医院,收治中共肺炎病人。以前的患者全部转移到其他医院。

吉林官方通报29人确诊,但实际情况远远要糟糕很多。15日,清空465医院变为新冠定点医院了,形势严峻。 pic.twitter.com/Vni2ODN5PU

—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6, 2020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吉林确诊病例33人,密切接触者588人在接受集中隔离。

实际情况可能要严重的多,因此,从起,吉林市宣布全面封城,也是在各地开始复工以来的第一个进行封城的城市。

吉林市是吉林省第二大城市,与朝鲜和俄罗斯接壤。吉林市人口440多万。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via 吉林市疫情堪忧 建方舱医院 设定点医院(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