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变相承认疫情造假!习近平点名吉林省 北两会期间加强防疫(图)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今天在政治局会议点名新发生(中共肺炎)群聚感染的省,要与先前出现的黑龙江省加强防控措施。而市则要在全国”两会”举行期间加强防疫工作。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今天在会议点名新发生武汉肺炎(中共肺炎)群聚感染的,要与先前出现疫情的黑龙江省加强防控措施。而北京市则要在全国”两会”举行期间加强防疫工作。

央视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由习近平主持,内容包括分析国内外新冠(武汉)肺炎防疫形势,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地见效,研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习近平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是好的”,境外疫情形势则”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钜繁重。要坚决克服麻痺思想、厌战情绪、侥倖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但习近平不忘强调,要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习近平强调,黑龙江、吉林等近期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地区,要有针对性加强防控措施;湖北省和武汉市要继续加强和完善社区防控,做好核酸检测排查等工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武汉联络组要加强指导和督促;北京市要加强全国”两会”期间防疫工作。

他说,各地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教训,举一反三,”对本地防控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力的,要严肃处理。

在经济方面,习近平说,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强化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产品保障能力。并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前提下,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达产。并要加快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和生活恢复到正常水平。

来源:中央社



via 变相承认疫情造假!习近平点名吉林省 北两会期间加强防疫(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