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网友直击:沈阳突发疫情?中共解放军463医院全部封闭(视频)

作者: 傅明

463全部封闭(视频截图)

 ,位于辽宁省市的中共解放军463医院突然全部封闭,医院周围拉着警戒线,有保安守卫,任何人不准进出。据猜测,463医院恐发现聚集性感染

发布的视频显示,5月13日,463医院在上午10点左右突然全部封闭,医院大门紧闭,医院里的人不让出来,外面也不准任何人进入,连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也都不让出来。医院周围拉着警戒线。据当地居民说,最后能够出来的可能是上午10点左右。

视频中一位男子说:“沈阳463医院封了,现在里边的人出不来了,外边的人也进不去,不让进。大夫啥的,都不让出来,太严重了。出来的,上午10点。”

遼寧省瀋陽市463醫院全部封閉! pic.twitter.com/Neue9DRFPW

—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3, 2020

目前官方还未有任何有关463医院疫情的消息。

据维基百科,中共解放军463医院又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沈阳医院”,隶属中共解放军北部战区空军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网友直击:沈阳突发疫情?中共解放军463医院全部封闭(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