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一线采访视频 广州黑人染疫 当地封路 民恐慌(图/视频)

染疫,当地民恐慌。

尽管官方极力隐瞒大陆(武汉肺炎),一些地区还是接连传出疫情再爆发的消息。近日,广州黑人聚居区出现疫情,当地人员证实,从4日晚开始采取“紧急严格围闭管理”。

一名当地人士对大纪元记者透露,有开餐馆的黑人夫妇感染中共病毒,引起民众恐慌。

此前,网络疯传广州越秀区出现同省关联病例,“有数十名黑人中招”,导致区内矿泉街瑶台村以及邻近的三元里封村,商铺、学校全都停业。据说疫情比武汉当初爆发时还严重。

网上疯传广州的疫情,且有图有视频。视频显示,广州三元里的许多路段都被封闭,店铺全关门,路上行人很少,行人都戴着口罩。视频中一位男子介绍:“瑶台这封了;一路下来瑶苑大街这边也都封了;去美博城的路也封了。”

中共卫健委通报称,4月4日,广东一天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其中广州3例、揭阳2例。不过通报的表述含糊不清,引起陆媒质疑。

一线采访视频 广州黑人染疫 当地封路 民恐慌(图/视频)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顾晓华采访报导



via 一线采访视频 广州黑人染疫 当地封路 民恐慌(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