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从中共的「活猪撞击实验」到「瞬间脑死机」

电视台「TV朝鲜」《调查报告7》栏目组制作的机模型。(图:视频截图)

今年,中国重庆一所军医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项用活猪做致命撞击的试验,其残忍野蛮程度引发众怒。其实早在三几年前,美国一个非营利组织就发现,同一所医科大学发明了一种可怕的「」,这种机器专门应用于人类——使大脑死亡的同时保持身体器官健康存活。

活猪撞击实验由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大坪医院)与交通医学研究所负责。他们把15头两三个月大的活猪绑在儿童座椅上,再以每小时30英里(约48公里/小时)的高速撞击墙面,来模拟儿童在撞击中可能受到的伤害。

经撞击,7头幼猪当场死亡,其余均遭受多重损伤,包括撕裂、挫伤、内出血和骨折等。

据《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导,研究人员在发表于《国际耐撞性杂志》的论文中称,这项研究是为了「模拟六岁儿童」(受撞击后果),因为小猪的解剖结构与人类儿童「相似」。

Live pigs are used as crash test dummies and killed in ‘cruel’ 30mph simulations in China https://t.co/awbyn008hJ — Daily Mail Online (@MailOnline) October 31, 2019

研究人员还告诉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他们的操作遵循了美国的指导准则,研究也获得某道德委员会的批准。

然而,美国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简称PETA)表示该实验十分残忍,他们无法认同研究人员给出的理由。

PETA发言人安妮•梅内特(Anne Meinert)在接受《图片报》(Bild)采访时表示,「用猪这样聪明、敏感的动物做高速测试,把它们往墙上撞击,这实在太残忍了。 」

该组织的札卡利•托利弗(Zachary Toliver)写道,猪的解剖「与人类的极为不同,因此从这些骇人的动物实验中获得的数据并不能套用到遭遇车祸受的人类身上。 」他还说,「汽车公司多年前就意识到这类实验毫无价值,根本无法告诉我们人类在车祸中的经历。」

PETA还致函交通医学研究所,敦促他们「停止使用动物进行野蛮、致命的汽车碰撞测试」。他们指出,通用汽车公司大约在25年前就停止了动物碰撞测试,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也都随后采用「现代非动物测试方法」。

「瞬间脑死机」

然而,这并不是第三军医大学进行的第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实验。

2016年,非营利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the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简称追查国际)发布了一份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告。近年来,世界各大媒体也相继报导了中共持续活摘器官的消息,受害群体包括藏人、维吾尔人、部分家庭基督徒和法轮学员。

追查国际在2016年的报告中说,重庆市前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发明了一种「瞬间脑死机」,全称「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或称「脑干撞击机」)。它可以使人脑死亡,但维持器官存活。

韩国电视台「TV朝鲜」《调查报告7》栏目组制作的脑死亡机模型。(图:视频截图)

2017年10月,韩国最大日报社《朝鲜日报》旗下电视台「TV朝鲜」的《调查报告7》栏目组前往第三军医大学调查此事。

记者遇到了一位与王立军一起发明这种机器的研究人员,并得以进入由王立军监管的军队医院和实验室。

在实验室里,他们看到墙上挂着可造成脑干损伤和脑死亡的机器的设计图,它看上去和王立军获得专利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很相似。这台机器有一个大金属球,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的冲击波能重伤脑干,进而损害整个大脑。

「造成脑死亡,只需要一秒。」「TV朝鲜」在48分钟的电视纪录片《杀了才能活》中说。

韩国电视台「TV朝鲜」《调查报告7》栏目组制作的脑死亡机模型。(图:视频截图)

记者还被告知,这是研发的第三代「脑死亡机」了,它能「致脑死亡,但不损伤其它器官」。

为了弄清楚这台机器是如何工作的,该栏目制片人制作了一台原型机,并采访了韩国「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承原(音译)。李医生说:「它只是被用来完好地摘取人体器官,我非常确定。不然为什么要让人脑死亡呢?」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承原)说:「它只是被用来完好地摘取人体器官,我非常确定。不然为什么要让人脑死亡呢?」(图:视频截图)

纪录片中,韩国记者和专家还研究了共产党发明的钻脑取髓设备。由新鲜脑浆制成的「玉仙羹」传说是滋补延年的极品,最早由周恩来献给毛泽东,故也叫「周公汤」,在中共领袖中间流行一时。柬共头目波尔布特多次来中国,从此红色高棉食「玉仙羹」成风。

红色高棉大屠杀纪念馆里有几张照片,将人固定在坐椅上,从脑后直接钻洞;万人坑挖出的头骨中有些就钻过洞,这种设备就是中共传授的。

到目前为止,这些惊天罪行已被一一曝光,但共产党残害人类的步伐却从未停息。

韩国震撼调查纪录片:《杀了才能活》

来源:美丽日报



via 从中共的「活猪撞击实验」到「瞬间脑死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