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几位美国华人精英修炼法轮功的感想(组图)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

他们是东西方主流社会的大学教授、工程师、科学家、医生……他们都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心怀无尽的感恩。

大学教授:法轮功是人生真谛

图为谢田教授。(新唐人)

谢田,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商学院终身教授,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谢田说,“不仅仅在感恩节,自从开始法轮功,我每一天都心存对师尊的感恩。”

他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经历,“1984年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时,我和导师参与了对气功特异功能的研究。发现很多气功师的功能是真实存在的,所以,就破除了的无神论。”

摆脱了无神论的谢田,从此开始寻找人生的真谛,“1986年,我来到美国。我跑遍了(当地)所有的教堂。但是,那些人的回答都不能让我满意。”

“1997年,一位朋友给我一本《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 我才发现,到美国后10年的苦苦追寻,原来(答案)在这里。”

“滚滚红尘之中,居然有这么一部高德大法,把从古到今,中国和世界各地所有的奥秘、传奇都串起来了, 都讲清楚了。”“(这本书)能让你回到原来的本源,修炼到更高的境界。”

法轮功至少洪传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书籍《转法轮》,被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

“我们法轮功学员每一天都要学法、炼功,要读《转法轮》这本书。 有时读一段下来之后,我都会有这种强烈的感恩,觉得:哇,这么美妙的法理、道理。”

谢田出身于书香门第,成长过程中读了很多书,“但是,这本书,和所有的著作都不一样。他让你改善自己,让你改善到最好。”

“修炼20多年来,我看到自己身心、道德上的变化。修炼前,我伤害别人;这些事情,我现在肯定不会做了,并且有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每一天,都会变得更好。”

工程师:修炼法轮功 深感幸运 千金万金不换

“感恩师父传给我们宇宙的法理,让我精神升华。能够在大法中修炼,真是太幸运了,千金万金不换。” 底特律大型汽车公司的工程师林朴说。

“(修炼法轮功后,)我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这么多年,基本上没生病。工作上效率更高,家务事也做得更多了,比如:买菜、做饭、秋天扫树叶、夏天要剪草。干活也不累了。”

他表示,修炼法轮功让自己变得心胸宽广,用正面思维看问题,“心情更平和了。要按‘真、善、忍’做嘛,小事情、小摩擦不计较了,思想上有不好的念头,很快就会意识到 ,能意识到自己的不对,为别人多想一下。”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真修者道德升华,身心健康。

林朴说,“就是要正面去看问题。每一件事,有好坏两面。你看的是好的那面,那就是好的嘛。就看你怎么去选择。选择笑,也不费你一分钱,你怎么不选择笑呢?”

数据科学家:身心工作受益

张宇伟,女,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在人工智能应用于医学领域工作,拥有多方面独特技能,在公司管理层任职。

“1993年,我身心疲惫,腰很痛,很担心自己的身体,觉得读医学都读不下去了。”

她表示,没想到修炼法轮功让她身体变得非常健康,“我根本想不到能生两个孩子,特别是有两个这么听话的孩子。”

张宇伟的工作要求很强的英文沟通能力。她本来就常规性聘有英文老师给她讲课。

她最近义务带一位西方新学员学习《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对方给她指出英文发音。 她按法轮功“真、善、忍”法理向内找自己,及时纠正英文发音,英文能力和事业都获益匪浅。

前中共空军军医:法轮功给我第二次生命

汪志远。(大纪元)

汪志远,前中共空军部队医生,前哈佛大学医学研究人员,曾身患绝症——进行性肌萎缩症,中西医束手无策,修炼法轮功3个月后痊愈。

他说,“感恩法轮功,法轮功的修炼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崭新的世界。”

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汪志远说,“(我原来)从一楼走到二楼,都感到累。朝不虑夕,觉得人生没有希望。1998年2月,修炼法轮功,炼功三个月,就完全恢复了健康。体重从118斤增长到140斤左右。”

“《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让我对人生有了根本的认识, 胸怀宽阔了。整个人都变了,非常自信、健康,开始为别人着想。整个人恢复到二十多岁人的精神状态。”

原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法轮功让我走过艰难的20年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星期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握手。(图片来源:白宫)

张玉华,纽约法轮功学员,原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系主任、大学教授,南京市人大代表。

她说,“我感谢师父教给我如何做好人,让我懂得了人的一切不幸都是自私、做损人利己的事情造成的。人要想幸福,就必须提高自己的道德,成为一个做任何事情都为别人着想的人。

“从物质层面上讲,我和大陆其他大法弟子一样,修炼法轮功使我们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摆脱了药罐子。”张玉华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症、、痛经、没有食欲、畏寒、胸闷气短等都消失了。”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张玉华被中共非法劳教三次,判刑一次,失去自由长达7年半之久。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太多,超过员人数,发动血腥,难以计数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遭受酷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她表示,尽管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但是法轮功让她走过20年风雨。

“凭着对法轮功的正信,我走过了艰难的20年。我由衷地向师父表达深深的感恩。”

相关文章:



via 几位美国华人精英修炼法轮功的感想(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