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热文:2019年我们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作者:罗九斤

一、首先,我们让非洲猪瘟十分轻松地传遍了中国大陆的各个角落,让的生猪存栏率大幅减少,听说只有1/10了。为欧美的养殖户获得利益做出了重大贡献。

今年的水果、粮食滞销的消息不断传来,我们家的稻谷卖出去了,到今天还是白条,没收到钱。种田亏本让农村出现了抛荒现象。导致中国粮食减产,自给率下降,为进口的外国猪肉、粮食腾出了市场。

二、听说江浙两省的富人70%的都了,大陆境内富人不断套现,让中国大陆股市成为全球第一的熊市,在十年熊市的基础上向百年熊市迈进。

外资不断撤走,外企不断关门,为周边地区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一一增加了他国的投资,增加了他国的就业机会,也为美国人的就业和关税的增收做出了巨大贡献。

成功的让千万个工失业,让他们走上了“返乡创业”的康庄大道,就是创业不成功也没关系,他们也成了农村的富余人员,他们没有收入,没钱看病,没钱养老也没关系,政府可以精准填表伪造他们的纯收入在脱贫线以上,伪造扶贫业绩,让他们在“精准填表”的扶贫中一定脱贫。只要2020年的钟声一响,我们就要实现全面小康了。到时候已经实现全面小康了,能喘气的,肯定都已经脱贫了。谁要是还敢说自己是贫困户一一那就是对党和国家、对社会不满的造谣。要禁言、封号,让他成为维稳的对象。

犹如1958年人民日报刊登亩产万斤之后,饿死了农民怎么办?不许说是饿死的,只许说得了二号病,得了浮肿病死的。

反正农民没有选票,不准农民说话将是脱贫,中国实现全面小康的最好办法。

三、中国的农民工在城市里,孩子上不起学,他们要交高昂的学费,还要交赞助费。但是,我们对外来的留学生每人每年要发几万元的津贴,中国的名牌大学还可以让他们免试入学。我们不仅在境内向提供超国民的福利,我们还把手里大把的外汇资助各个国家,为他国的孩子有免费医疗、免费的提供了援助。我们成为世界的大撒币,为世界各国人民的福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世界人民心中的一群“大傻逼”。

四、虽然大陆人“生的计划,死的随机”。但是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梦一一那就是

在这个梦里,的子女移民国外,权贵的财富放在国外,权贵在国内捞钱的目的就是离开这个国家,让自己的子女移民。

这里可以有满天的雾霾,水和土地可以被污染,可以有假货、可以有假疫苗、毒奶粉、可以有诈骗的金融产品。国内犹如是一个权贵的猎场,而不是他们家园。

尤其是今年,许多有钱人都在为实现中国梦努力一一移民国外,做外国的公民。

总之,中国权贵们将在移民中爱国,我们将在赤贫中小康。权贵们有人代替我们说话,有人代替我们,有人代替我们享受。

我们做牛做马,活的猪狗不如,就是要把中国的财富集中到权贵的手里,让他们把财富转移到国外,让他们子女移民到国外,让他们实现中国梦一一就是全家都做外国人。

2019年我们取得了哪些伟大成就?我无法一一说得清楚,只说其中最伟大的一项成就一一那就是中国权贵们、领导者的家属子女们,你们看看还有多少不是外国人?

来源:facebook



via 热文:2019年我们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