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性侵儿童犯判死 印度政府批准修正草案


印度中央内阁今天批准一项修正,判死严惩性侵12岁以下的罪犯。(图取自Pixabay图库)

印度中央政府内阁今天批准一项修正草案,判死严惩性侵12岁以下儿童的罪犯。但就在这项法案批准之际,印度再度传出女婴被性侵且杀害。

印度媒体今天报导,印度莫迪领导的内阁21日通过由印度妇女与儿童发展部提出、保护儿童避免遭受性侵相关修正草案。这项法案规定,性侵12岁以下儿童的罪犯将被判处死刑。

一名政府高阶表示,在内阁通过上述修正案后,只要经总统柯文德(Ram Nath Kovind)批准,修正法案立刻生效,这大概需要1、2天的时间。

但就在通过这项修正案同一天,印度中部大城印度尔(Indore)所辖拉吉瓦达(Rajwada)地区,传出4个月大的女婴被性侵且杀害事件

验尸报告指出,这名4个月大女婴头部受创而亡。警方根据拍摄到的画面,逮捕一名被害人家庭的熟人。

印度最近接连发生女婴或少女被性侵案,引爆印度各地示威,要求政府保证女性的安全,并有团体提出诉愿,要求把性侵12岁以下儿童的罪犯判处死刑。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via 性侵儿童犯判死 印度政府批准修正草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