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厦门大学女研究生田佳良因微博"辱华"言论遭处分

来源:博讯,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大学:给予发布言论学生党员留党察看、留校察看处分】23日23时左右,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在其网站发布《关于对同学处理情况的通报》:4月19日-20日,在读田佳良以“洁洁良”的网名在新浪上发表错误言论,产生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给予该生留党察看、留校察看的处分。

网上信息显示,田佳良的本科毕业学校也介入调查并发表声明。

过去几个月,中国对言论自由的打压进一步加强,政治言论空间明显倒退。

【关于对田佳良同学处理情况的通报

4月19日—20日,我院(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在读研究生田佳良以“@洁洁良”的网名在新浪微博上发表错误言论,产生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并报学校同意,给予该生留党察看、留校察看的处分。该生的其他问题,待进一步调查核实后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我们将以此为戒,深刻反思,全面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将立德树人和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感谢广大网友、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

2018年4月23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厦门大学女研究生田佳良因微博"辱华"言论遭处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