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广西桂林鲁家村龙船赛11死6失踪

广西桂林龙船赛11死6失踪
龙船赛11死6失踪

/主持人:田溪

4月21日,广西桂林秀峰区鲁家村附近村民在举行赛龙船演练,龙船行到水坝附近,由于水流湍急不幸,导致11人死亡,6人失踪,(官方15死2失联)其中包括老人和孩子。

据当地媒体4月21日消息,21日13点40分左右,广西桂林桃花江鲁家村河段,两条龙船在桃花江竞渡演练,经过拦堰时失控,随后翻船,多人落水。

一当地居民表示,昨天翻船了,每年都有龙船表演,经常发生翻船。其中包括老人和孩子。

“就昨天翻的!(有老人、小孩吗?)对对,蛮多的!(一共)有60多个人,40多人得救了,还有6个失踪了,还有11个直接死掉了!这是他们自己组织的,不是鲁家村的人,是附近村的人。划龙船是经常翻船的!它是在闸那个位置(水流大,不稳),然后直接翻了!”

据当地居民介绍,桂林这几天下大雨,造成河水上涨。现场显示,河中有滚水坝,水流湍急,一龙船行驶至滚水坝时,水流导致船体横向转身,后失控翻船。目击者称,当时一共有三艘龙船接连失控翻船,船上还有老人小孩,都没有穿救生衣。

派出所电话无人接听。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via 广西桂林鲁家村龙船赛11死6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