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见证法轮功的超常

提起笔一时间感慨万千,回想自己走入大法的这二十年,在大法中修炼真正体会到大法的伟大和神奇。

一、在个人修炼中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在得法前就经常朝山拜佛,寻觅求法,还曾经练过别的气功入过别的法门(小道),一九九六年曾经看过《法轮功》,但可能是机缘未到,没有真正走入大法。直到一九九八年,又有人让我看《转法轮》,当我翻开书,看到的李洪志师父不是照片上的形像,而是实实在在的佛的形像,我当时就问同修:“你看不到吗?”她摇摇头说看不到,还说我和李洪志师父和大法缘份大,一定要好好学。从那时起,我就下决心好好修炼。

学法初期,有从前练的门派干扰,可能是在考验我对大法是否坚定吧,梦中演化出我在其它门派中备受推崇,众星捧月,但最终我还是选择独自冷冷清清的走(走大法这条路),当时那个滋味是有点失落和孤单,可我知道我选择对了,我就认准了大法好,就是要跟着师尊坚修到底。

学法前,我身体不好,心脏病很严重,跳两下停一下。有一次一个专家看了我的心电图,说:姑娘呀,你停的那一下要是时间长了,命都保不住了。吓得我到处打听特效药。我还有头晕心慌的毛病,特别是咳嗽,一咳就是一个月,婆婆嘲笑我说:我媳妇吃药就象吃饭扒拉扒拉往嘴里送。

学法后,我又开始咳嗽、吐痰,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可是吐了一个月又一个月,一天我就想难道是没人管我了?我怎么还咳呀,什么时候是个头呀?后来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梦中梦到一个三层阁楼中飞来一个神仙对我说:“我管你,我管你。”我一看不是师父,心想不要你管。现在想想可能还是考验和另外门派的干扰吧。我当时还在医院上班,拿个药多便利呀,可我就坚信这不是病,不吃药,就这样一直咳嗽了四个月,当时咳的茶不思、饭不饮小脸蜡黄,全身无力,但最终我闯过了这第一关。而且也不知什么时候我的心脏也正常了、头疼脑热再也没找上门。

就这样,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病和药与我无缘了。我觉的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学法使我知道了我生生世世等待的就是这个法,我以前受过的多少苦也值得,以后有多难我也要坚持。

去病健身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也发生在得法初期,当时也能感到法轮在给我调理身体,感受到法轮旋转,更神奇的是有一天大白天,突然就看到一个大法轮呼呼的转,法轮那个大呀,有好几间屋子那么大,我都看不全,是侧着转的,声响也大,就象火车呼啸着从脸前经过,那轰轰的动静至今想起来还觉的震撼。

当时刚得法就觉的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慈悲中,走在路上或是骑着自行车都会激动的流泪。那种心情,就觉的大法太好了,不修成就觉的对不起师尊,就觉的白来世上一遭。

二、在讲真相中见证大法的神奇

转眼就到了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让炼了呢!我想不明白,心里很难过。当时给师父上香,就有一念,谁不让炼我也得炼,我一定要跟师父修炼到底!就这坚定的一念,使我在后来的岁月中,无论是父亲的责骂,丈夫的打骂无理的阻挠,婆婆的风言风语还是世人的嘲笑我都坚持下来了,而且已经改变并正在改变着他们先前的认识,真正见证了大法才是最正的。

我在之后的向世人讲述大法真相的过程中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一)

我家有一套闲着的房子常年出租,一次租给了一个年轻小伙子,每次交房租他都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来,女孩长得又白净又漂亮。又有一次到了交房租的日子,他隔了三天才来,而且一个人来了,无精打采、愁眉苦脸的,我就问他,“你的女朋友呢?”他说,“姨,别提了,她有病了,发烧发的眼球都斜到一边去了,各大医院都去了,花了上万元还是那样,哎!”“那医生咋说的?”我问道,“医生说发烧什么病都能引起,也不好说。”

当时我们隔着茶桌面对面坐着,茶桌上正好放着一个护身符,护身符上写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我就拿起护身符递到他手里,他看了看没吱声,看那个神情好象说“这能管用吗?“我就告诉他:神佛是慈悲于人的,是没有偏向的,只要你诚心念诵就会得福报、出现奇迹的。他说了声行,就走了。

过了三天,他突然又到我家来了,進门就问:“阿姨,你那天给我的护身符还有吗?再给我一个吧!”“怎么啦?你对像咋样了?”我问道,“好了!姨,全好了,真是太灵了!那天我拿着护身符回去,我俩坐在沙发上脸对着脸照着护身符上的字一个字一个字的诚心的念,我就看着她的眼球就正过来了,不偏了,好了,太神奇了!”他还说还有两个月他们就结婚了,我祝贺了他们,并对他说在婚礼上记的对亲朋好友、七大姑八大姨的也说说大法的神奇,记的也让他们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得福报呀!他说一定的。

(二)

在我上班的单位门前,有个看自行车的,一次和她聊天问她有多大岁数了,她说四十多岁,我说:“我怎么看你这么多的白头发,皱纹这么多呀,你是不是爱发愁呀?”她说:“你算说对了,我就好发愁,我们看自行车的有俩人,挣的钱每天都要交够一百元后剩下的钱才是我们自己的,交不够还得自己赔(那时看一个自行车才二分钱),有时候累一天不仅赚不到钱还得赔钱!”

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诚心敬念能得福报。她很相信,还认真学念了好几遍,过了几天我又见到她,她高兴的对我说这几天我们不仅交够了一百元钱还能分得好多的钱呢。又一次从那儿路过,大夏天的她披了一件上衣在头上,只听旁边的熟人打趣她说:“呦,这是干什么呢,大夏天的捂痱子呢。”“俺念佛呢,你可别打搅俺!”

(三)

我有一个亲戚叫平(化名),一天凌晨四、五点钟左右突然肚痛难忍,连哭带叫的被送進了医院,经做B超检查诊断为右附件区偏囊性包块伴出血,住院治疗五天不管用,又重做了一个B超诊断,和第一次一样还是右卵巢囊性占位,伴出血依然疼痛难忍,周五平的爱人心急火燎的把我叫去了,说是让我问一问主治大夫。我去了,大夫说必须做手术,周一就做。我就问他:“我也懂点医,患者为什么一直疼,按说一个囊块也不至于这么痛呀。”大夫说:“你不懂,她这个囊肿是带蒂的,也就是带一个把,你一动一翻身它压迫到哪儿哪儿就痛。”

我回到病房对平说:“你从现在开始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佛法无边,请神佛保佑你。”当时她的眼睛一亮说:“真、善、忍多好呀,做这样的人多好呀,我念!”

之后我就走了,等到周一我又去看她,她拉着我的手激动的说不疼了,真管用。这时医生让她做手术,手术前再做一次B超定准位置,结果B超结果一出来令所有人瞠目结舌——未见异常,囊肿没了,一切正常,就连医生也觉的不可思议。这下不用做手术了,可以出院了。平还是有点不放心,又到一个权威的地方做了个B超,结果还是一切正常。

话又说回来,在平的病房还有一个病号,当时我对平说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时,她听到后插了一句嘴“国家不让炼,你还炼、还宣传,你这是和党对着干。”当时我看她不听也就没说那么多(后悔没有尽力挽救一个有缘人)后来听说本来病情不太重的她,突然就连厕所都上不了了,疼得她不住声的喊叫。

以上这几个实例见证了大法的伟大超常,这样的事儿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呵护着弟子,启发着世人的善念,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换取更多生命的得救。弟子唯有更加精進,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走好今后修炼的路,多救人,不负师恩!

来源:明慧网

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