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习拍板刘源任顾问 彭德怀秘辛由电视剧曝光

近期央视热播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曝光被中共的秘辛。该剧由习近平拍板,刘源等任总顾问。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热播

据《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6月16日报导,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近期正在热播。据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高军介绍,该剧由习近平、范长龙、许其亮、刘源分别批示同意拍摄,上将赵南起和刘源担任该剧总顾问。

公开信息显示,电视剧《彭德怀元帅》由央视、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军委后勤保障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出品,于5月20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据港媒《信报》2014年12月15日报导,40集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将由中共军方主导制作,内容涵盖彭德怀1959年庐山会议被中共打成“反党集团”首脑至文革惨遭迫害而死这段敏感历史。

2014年12月,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将开拍的消息曝出后,时政评论员吴少华表示, 习近平亲自拍板拍摄《彭德怀》这个敏感题材,或是向外界释放要启动纠正冤假错案的信号。江泽民掌权时期和周永康的维稳体系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

2016年3月21日,中共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选载传记作家尤里?塔夫罗夫斯基的专著《习近平:正圆中国梦》。文章中有曝光中共高层内斗的内容,其中包括彭德怀因反对“大跃进”被中共迫害的内幕

公开资料显示,习近平之父习仲勋曾是彭德怀副手,1947年,彭德怀任中共西北野战兵团司令兼政委,习仲勋任副政委。

此次《彭德怀元帅》热播,彭德怀遭中共迫害再被曝光。

彭德怀是中共权斗的牺牲品 悲惨去世火化不能用真名

彭德怀历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兼国防部长,1955年被授予元帅军衔。

在1959年的中共庐山会议上,彭德怀因对毛泽东发动的大跃进提出看法,被打成“彭黄张周反党集团”首要份子,被免去职务遭到批判。

1962年春,彭德怀因就大跃进引发全国大饥荒、饿死无数人再次上书毛泽东,被贬到“三线”工作。

1966年12月,彭德怀被揪回北京批斗,不断遭毒打和折磨,1973年彭德怀患了直肠癌。1974年夏,癌细胞扩散,彭德怀生命垂危,但没有人给他打止痛针。当年11月29日,彭德怀去世,身边没有一个亲人,火化时用的是化名。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习拍板刘源任顾问 彭德怀秘辛由电视剧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