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上海一粮食交易市场突发大火 4人亡

上海嘉定曹安路真新粮食交易市场发生火灾。经搜索,已发现火灾现场共有4人死亡,过火面积约800平米,并殃及到旁边的楼房。(网络图片)

嘉定曹安路真新粮食交易市场发生火灾。经搜索,已发现火灾现场共有4人死亡,过火面积约800平米,并殃及到旁边的楼房。(图片)

6月18凌晨0时30分许,位于上海嘉定曹安路的真新粮食交易市场发生火灾并殃及到旁边的楼房。经搜索,已发现火灾现场共有4人死亡,过火面积约800平米。

据大陆媒体报导,火灾由交易三厅101-102号菜籽油店铺引发,并殃及到边上楼房。大火于凌晨2时许被扑灭。

截至发稿时间,未见官方对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有进一步报导。

不过,当地网民在微博上传了火场照片并配有文字。

有网民说:“昨夜亲睹大火一个多小时,早晨看到有人在门口哭泣,都是打工者,活着算幸运,但好多人生活肯定也会陷入困境。”

还有的说:“消防队离这么近还死四个,看来火势很大。”

也有网民表示,“该市场平时疏于管理,早该治理了”;“这大米市场早就该搬出外环了,脏乱差,全是重型大卡周边绕来绕去,天天吵死了,里面密密麻麻的违章搭建,象个城中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上海一粮食交易市场突发大火 4人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