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周滨获刑时间点特别 分析:习执政暗线浮现

Chinese paramilitary police march past the Indian Embassy in Beijing on May 9, 2013. Indian Foreign Minister Salman Khurshid began a two-day trip to China, just days after the resolution of a border flare-up that highlighted longstanding tensions between the Asian giants. The world's two most populous countries have in recent years seen relations improve and trade boom, and both sides had sought to stay low-key over the latest row, which lasted several weeks. AFP PHOTO / Mark RALSTON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6月15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儿子周滨一审被判有期18年。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从时间点上看,习近平是在释放重大的政治信号,其上台三年多来的一条暗线越来越清晰。 (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6月15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儿子周滨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8年。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从时间点上看,习近平是在释放重大的政治信号,其上台三年多来的一条暗线越来越清晰。

周滨被宣判前 美国通过谴责中共决议案

6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对周滨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周滨有期徒刑18年,处罚金逾3.5亿元人币,没收违法所得。周滨当庭表示不上诉。

同一天陆媒报导,周永康第二任妻子、前央视女主播贾晓晔也被一审处有期徒判刑9年。贾晓晔也是当庭表示不上诉。

在这之前两天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和要求中共停止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有185位议员联署支持此项议案。(详见:美众院通过343号决议案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这个决该案的通过,表示美国国会确认了中共存在活摘器官的罪行,接下将会是一系列的的听证会与行动,确定发动活摘器官相关责任人、数量和规模等等,再进一步就是如何制止和制裁的问题了。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以绝大多数的票数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8天后12月20日,迫害法轮功的610头目李东生落马。12月25日,李东生被免职。在中共官方报导中,再次提到李东生的3大隐秘头衔(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并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前面。

周永康涉活摘器官 周滨涉用法轮功学员换死囚

2015年3月份,黄洁夫在接受香港凤凰卫视采访时,将利用死囚器官的责任推给了周永康。黄洁夫当时说:“太清楚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的政法委书记,原来的政治局常委……那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楚了吗?”

之前,大纪元还曾获悉,周滨倚杖其父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暴利,他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死刑。在中国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

习近平当局连续在敏感时间点惩治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官员

今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中共最高检察院发布消息说,令计划案由最高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

令计划在薄熙来倒台后出于某些政治目地而与周永康等江派一伙结盟,被胡锦涛发现后于2012年9月免去中办主任职务,调任中共统战部部长。

2014年1月初,中共商干特务、所谓的“中国首善”陈光标突然以购买《纽约时报》为噱头吸引海外媒体聚焦,在纽约召开记者会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社会,试图用法轮功问题捆绑习近平。据信,中共在海外针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活动均属中共统战部负责。当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调查。

2015年7月20日,中纪委通告令计划被“双开”和移送司法。这一天,正是1999年中共集团全面发动镇压法轮功的时间点,每年这一天前后,全球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各种反迫害抗议活动。

今年4月25日是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的第17周年纪念日,全球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段时间进行纪念活动。

当天,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之前对政法队伍建设作出指示,并重提“五个要求”。同一天,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召开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的指示,并要求全国政法官员学习贯彻。

前一天4月24日,大陆官方公布了4名政法系统官员被处理。其中,在一周前被通告调查的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再被免职。张越是因为积极迫害法轮功傍上周永康,用了5年时间就从一个北京副公安局长爬上副部级,曾在公安部任“二十六局”(反X教局)局长4年。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前一天6月10日,则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610办公室”这个法外机构的日子。

时间 法轮功事件 习近平政府举动
2016/6/15 周永康儿子周滨一审判有期徒刑18年
2016/6/13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和要求中共停止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2016/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令计划案移送天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6/4/25 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纪念日 1)官方报导,习近平对政法队伍建设作出指示,并重提“五个要求”。
2)北京召开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16/4/24 1)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被免职
2)河北保定市公安局局长潘静苏被调查
3)合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宋美华被调查
4)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海玲被立案审查
2016/4/23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总理主持会议,习近平发表讲话,强调了宗教信仰自由
2016/4/22
2016/4/21 习近平和李克强对信访问题的表态,要求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2015/7/24 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7周年活动 河北省委书记、前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被调查。
2015/7/20 令计划被“双开”和移送司法。
2015/6/11 周永康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2015/6/10 6月10日是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610办公室”这个法外机构的日子。

分析:习近平执政暗线越来越清晰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先生分析认为,从习近平当局连续在涉法轮功的敏感时间点惩治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官员,可以看到习近平执政暗线越来越清晰。

李天笑表示,习近平上台后主要是反腐,其明线是打击老百姓痛恨的贪官,争取民心支持他的改革。其暗线是打击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血债帮,因为贪官未必是江派,但是江派官员一定是贪官。

李天笑说,习近平在打击江泽民集团的整体部署是很有序的,首先是动“硬”的“枪杆子”军队、“刀把子”公检法,然后是动“软”的“笔杆子”文宣系统和意识形态方面,一旦习近平完成布局,离公开抓捕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日子就不远了。在这之前,习近平当局挑这些时间点抛出江派官员,是用“你懂的”方式向外界释放信号,让外界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滨获刑时间点特别 分析:习执政暗线浮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