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习当局大力反腐 中共秦城监狱只剩92间房

秦城监狱

随着推进,中共高官落马络绎不绝,北京秦城监狱再次人满为患。图为秦城监狱大门。(网络图片)

随着习阵营反腐推进,中共高官落马络绎不绝,北京秦城监狱再次人满为患,截至4月底,在758个房间中,只剩下92间。

据《动向》最新一期报导,北京秦城监狱扩建后,共有758间房间,其中双人房112间给行动困难者。至4月底,剩下92间房。目前,在秦城服刑有830多人,副省部级有近500人,省部级有91人。

秦城监狱位于北京昌平区秦城村(小汤山镇附近),是中国唯一不隶属于司法部而直属公安部的监狱,对外名称“公安部看守所”。该监狱目前是中共内部关押高官的地方,对普通民众来说带着些许神秘。

该监狱建于1958年,当时只有4幢楼房。文革期间,被送进的人多得无处关押,于是当局大兴土木,加建牢房,又增加了6栋楼房和6个院子。

近三年,随着习阵营的大力反腐,不断有高官落马,秦城监狱再次“囚满为患”,2014年传出当局将再一次进行扩建的消息。

据悉,前重庆市委薄熙来、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前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前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前书记周永康和前军委副主席等落马中共高官,皆在秦城监狱中服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习当局大力反腐 中共秦城监狱只剩92间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