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军报8天9次提“打仗”分析:抓江战役打响

自6月9日至16日,中共军报8天内连续9次发表主题为“打仗”、“备战”的文章。与此同时,军队与武警进行大规模不同寻常的实战演习。近期,美国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摘器官,直点江泽民“死穴”;江泽民父子被软禁消息频传。时政评论人士分析,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的重大行动已经展开并在进行中。(大纪元合成图片)

自6月9日至16日,中共军报8天内连续9次发表主题为“打仗”、“备战”的。与此同时,军队与武警进行大规模不同寻常的实战演习。近期,美国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摘器官,直点江泽民“死穴”;江泽民父子被软禁消息频传。时政评论人士分析,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的重大行动已经展开并在进行中。(大纪元合成图片)

自6月9日至16日,中共军报8天内连续9次发表主题为“打仗”、“备战”的文章。与此同时,军队与武警进行大规模不同寻常的实战演习。过去两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军方也曾密集军演、释放战争信号,之后均有国级“大老虎”落马。

近期,美国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直点江泽民“死穴”;江泽民父子被软禁消息频传。时政评论人士分析,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的重大行动已经展开并在进行中;彻底清除江泽民集团和公开抓捕江泽民,就是一场战役,军报高调释放“打仗”的信号,正是针对于此。

军报8天9次报导“打仗”“备战”

6月16日,中共军报以“我们离打仗还有多远”为主题,在要闻版和军事论坛专版开辟两个专栏,发表题为《胜战之钥:千军万马看指挥》和《把握规律才能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两篇文章。

自6月9日以来,8天内,中共军报连续9次以“打仗”、“备战”为主题发布报导。6月9日,发表《精准实备随时能战》;10日,发表《能打胜仗,“中华神盾”铸剑海疆》;11日,发表《激励官兵心无旁骛练兵备战》;12日,发表《“在战斗中考验我”》;13日,发表《坚持使命牵引聚焦备战打赢》、《拧紧备战打仗的“思想发条”》;14日,发表《准备打仗:每一名军人的主课主业》。

日前正处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大陆政治与经济局势升级之际,军方连续强硬发声谈“打仗”、“备战”,释放的政治信号令人关注。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由于现在的国际政治格局、全球一体化等多种因素的制约,国与国之间发生大规模战争的可能性很小。而中共政权下的军队与正常国家军队还有不同之处,那就是军队往往是政权内部政治力量之间博弈的重要工具。大陆军报高调报导“打仗”的话题,其真实目的和目标是对内而不是对外。

去年北戴河会议前夕,7月22日,中共军报也曾发表以“打仗”为主题的报导《家门口生战可能性增大 军委部署练兵备战》。陆媒纷纷转载报导称,军报释放战争信号。

两天后,7月24日,江派周永康马仔、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随后有消息披露,周本顺落马原因是其涉嫌串联河北官员炮制了一份《河北政情通报》,并与江泽民、曾庆红密谋在北戴河会议借此向习近平发难。

军队与武警大规模异动

《新京报》6月16日当晚发文盘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曾在多个场合强调,要牢记“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多次就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作出指示。文章特别提到,东部战区、武警部队等在5月举行了实兵、实弹演习。5月下旬,东部战区空军某防空团跨区机动执行实弹战术演习任务,进行“进驻就打”实兵实弹考核。

中共军报此前报导,5月24日至29日,大陆有31个省动用数十万武警在北京方向及相关重点方向举行连续实战进程演练。外界关注,此次演练差不多动用了武警部队人数的一半,显得极不寻常。

港媒6月初披露,习近平当局已下令启动一场自5月起历时90天的大规模军事实战演习,五大战区的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军兵种共同参与。军演时间跨度直到北戴河会议。6月6日,中共央视“军事报导”节目中出现第38集团军某机械化步兵师在内蒙古演练“随遇破袭”战法的场景。

2014年与2015年同期,军方也曾密集军演,期间均有“大老虎”落马。2014年6、7月底,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江派前政治局常委相继落马;2015年7月24日、30日,周永康马仔、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和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分别落马。

今年北戴河会议前夕,军队及武警再度大规模异动,令人猜测是否也将有“大老虎”落马,而近期频传被软禁的江泽民父子更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343号决议案点江“死穴” 江父子被软禁消息频传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学员和良心犯。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最残酷的迫害,并持续17年至今。江更下达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武警医院等深度参与活摘器官罪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充当器官移植的供体,被当局按需谋杀、强摘器官致死。

自2006年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血债帮”惨无人道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血腥罪恶在国际上曝光。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直点江泽民“死穴”,重击中共政权。

就在美国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的第一天,北京时间6月15日,湖北宜昌市中级法院对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子周滨案进行公开宣判;周滨一审被判18年,被处罚金3.502亿元。

周永康不仅涉及天文数字的贪腐问题,其核心罪责是阴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据悉,周滨倚杖其父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他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死刑。在执行时把法轮功学员押到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地点,被活摘器官后活活疼死。

习当局选择在343号决议案通过后迅速宣判周滨案,释放的政治信号令人关注。此前,一系列涉及迫害法轮功这一中国政局核心问题的大事件发生后,习当局均有敏感动作与江泽民进行“切割”。

美国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的第二天,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大纪元获悉,江泽民近日已经被中共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此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近期,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6月6日,有上海消息人士对大纪元曝料,江绵恒已被软禁在上海郊外某秘密地点等。则传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黄浦江畔。港媒消息称,中在5月14日就已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他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情况。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

另外,江派常委刘云山、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罗干、张德江、张高丽各种不利信号密集。种种迹象显示,习阵营全方位围剿江泽民家族及江派常委,局势一触即发。

分析:抓江战役打响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美国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其主题为“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和“停止迫害法轮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仍在持续,因此受到的国际压力和关注越来越大,这种压力当然更多地由现政权所承担。

习近平面临着中国社会在政治和经济等诸多方面的严峻局面,其主要原因是江泽民集团掌权多年,特别是倾举国之力维持迫害法轮功所造成的恶果,正在中国社会全面发酵,因此,彻底清除江泽民集团成为稳定中国社会的前提,公开抓捕江派首恶江泽民已是当务之急。

夏小强表示,习当局进行大规模不同寻常的武警及军队演习,以及日前江泽民被军方带走消息的传出等,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的重大行动已经展开并在进行中。军报高调释放“打仗”的信号,正是针对于此,也就是说,习近平正在用“打仗”直击江泽民。彻底清除江泽民集团和公开抓捕江泽民,就是一场战役,此役的战场在国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报8天9次提“打仗”分析:抓江战役打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