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分析:毕福剑最新动作是在复出吗?

日前,沉寂一时的央视前主持人毕福剑再度“露面”,引发外界关注。外界猜测这是否是毕福剑要复出的信号。也有分析认为,毕福剑此生将永远不会作为央视员工出现了。毕福剑与央视的关系,早已恩断义绝,灰飞烟灭了。

5月25日,港媒凤凰网突然出现了《毕福剑冰天雪地“秀恩爱”别出心裁别样纤夫的爱》的视频。该视频是毕福剑与大陆歌星于文华在拍摄的二人对唱MTV。视频的右下角打出的栏目名称“我们的中国梦”显得尤为突出。这段视频引发外界的议论,猜测这是毕福剑要复出的信号。

5月27日,凤凰网又出现了毕福剑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经纬合拍的搞笑视频《上海滩》。

同日,大陆微信公众号“i看见”一人君发表题为“毕福剑背后果真有势力在暗中支持他?”的文章。文章说,最近,某网站的一段关于毕福剑的早期视频,又触动了大众的神经,特别是视频右下角的“我们的中国梦”字样,让外界认为,这是毕福剑即将复出,或者已经暗中复出的信号。

文章说,要告诉大家,所有关于毕福剑要在央视复出,或者即将复出的消息,皆为谣言,毕福剑此生将永远不会作为央视员工出现了。

文章认为,首先从毕福剑离开央视的原由来看,其“错误”并非简单的违反央视纪律,而是已经上升到了层面。其次,毕福剑就真的那么想再回央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即使没有吃饭门那件事,毕福剑也不一定就会在央视终老。

文章还说,要说的是,没有传出毕福剑加盟哪个的消息,并不能说明其就无事可干,一直在四处晃荡。很可能毕早已暗中加盟别家,或者自己另起炉灶,当上老板了,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文章最后说,以后关于毕福剑的各种小道消息,一律不要相信了。而说背后有势力在支持他复出,更是无稽之谈。所以,毕福剑与央视的关系,早已恩断义绝,灰飞烟灭了。

有关毕福剑最近的消息是,5月7日,有记者拍到他乘坐高铁回京的录像。镜头中,毕福剑似乎非常疲惫,躺在商务座的座椅上酣睡,眼镜都没有取下来。

今年初,网上流传的一篇文章称,毕福剑离开央视后,沉默好久,生活拮据,演艺圈的朋友谁都不敢与其过多接近,大陆没有一家媒体电台敢聘用他等。

1月26日,毕福剑在北京首都机场被拍到回京的画面。当时,他身边有两名助理跟随,助理将成箱的礼品放进车子的后备箱,最后坐上一辆崭新的宝马车离开。从这几个细节可以看出,此前上盛传其“生活拮据”之说也不攻自破。

2015年4月6日,毕福剑和友人在酒桌上嘲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遭他人告密。随后一段在当时饭局上偷偷录制的视频被传上网络,掀起轩然大波。一时,毕福剑讽毛事件成为舆论发烧话题,“左右”激烈争论,事件持续发酵。中共官媒一面倒地批毕福剑,而大批力挺毕福剑,认为告密者比毕的言论更可怕。

最终,毕福剑被迫辞职,离开央视。此事件后,毕福剑很快从公众视野中消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via 分析:毕福剑最新动作是在复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