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海外研究9.13事件:林彪被谋杀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9.13”研究会长:林彪叶群不在失事飞机上
近日“九一三”研究会会长邢达崑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研究林彪“9?13”事件背后的谜团,他通过实证研究分析认为,“9?13”飞机坠毁事件中,林彪与夫人并未在机上,中共所说的两人的“遗骸”与真实照片多处明显不吻合,并且遗骸在登机前已经死亡。林彪、叶群的死因是被谋杀。

2、传韩正将调离上海 告别武康路旧居牵出秘闻
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上海市委书记将被调离上海,到中共任职。韩正最近流露出惜别上海之意,近日还到徐汇区武康路的旧居告别,而这一动作也让外界关注到,江泽民之子占据的一处花园别墅传同在武康路。

3、朱镕基之子谈经济怪象 货币增量是GDP的六倍
日前,原总理朱镕基之子、曾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CEO的朱云来在今年4月份于济南的一次演讲流出,在演讲中,朱云来谈到了目前中国经济存在的问题,尤其谈到了货币超发以及过度投资的问题。

4、大陆进入负利率时代 存10万元1年净亏537元
今年以来,大陆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持续超过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这说明中国已进入真实的负利率时代。业内人士计算,10万元存银行1年净亏537元。而穷人、老人成为负利率困局中最主要的受害者。

5、红二代微博爆猛料 称“军中某条龙”将落马
“红二代”蔡小心日前披露称,“军中某条龙”要掉下来。近日还有消息传出,中共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的亲弟弟、贵州省军区原副司令廖钖俊已被逮捕。外界多认为,蔡小心指的“军中某条龙”很可能就是廖锡龙。

6、新华网攻击蔡英文报导被删 内部通报措辞严厉
中共新华网刊发的题为《起底蔡英文》的文章,被当局叫停,要求大陆媒体转载的文章全部删除。分析认为,该文可能是江派主管文宣系统刘云山从中搅局。

7、经济学家吴敬琏批黄奇帆重庆经济模式
近日,大陆体制内经济学家吴敬琏的一篇讲话被媒体及网络翻炒。吴敬琏称中国社会矛盾已经到了临界点,必须、打破“党国大公司”;并以重庆黄奇帆成立的八大投融资集团为例,论证政府越位干预市场造成危害的观点。

8、美学者:习近平更像是七十年前的蒋介石
美国两名学者在媒体撰文表示,若要了解中国大陆领导人习近平,不是去比较中共过去的领导人,而是要对照蒋介石。

9、程晓昆:共产党用一个字抢尽了华夏土地
共产党在我们中国掌权后,对全国农民以土地数量的多少划分了成分,即地主、富农、富裕中农、中农、下中农和贫农。其目的是划分阶级路线,把富人和普通民众以阶级路线不同而对立起来。以此打乱了原来和谐的农村社会结构与正常的生活方式。中共用让无产阶级当家作主,建立一个没有剥削、没有压迫的“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为理由,以消灭掉所有剥削、压迫劳苦大众的资产阶级为借口,硬把地主富农通过辛勤劳动,甚至经过几代人的勤俭节约积累下来的家产购买的土地,说成是由剥削压迫穷人而来,煽动、威逼、引诱广大农民要夺回属于自己的所有财富。在党的强行灌输和高压下,农民在很不情愿的无奈下,人人充当了一次违背道德良知的“强盗”,抢尽了富人的家产和土地,这就是众所周知的土改运动。

10、周晓辉:习近平前脚出京 后脚就出杂音
5月23日,习近平离开北京,前往黑龙江考察。24日,新华社旗下的《国际先驱导报》刊登《起底蔡英文》一文,作者是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理事、中共军事科学院外军研究部部长、少将王卫星,该文随即被海内外各大网站转载,部分网站还将标题改为更为吸引眼球的“单身或导致蔡英文政治风格偏向极端化”。令始作俑者没想到的是,该文引来骂声一片。25日,该文从大陆各网站失去踪迹,很明显,应是来自高层的命令将其删除。

11、父亲为儿入学北京自焚 揭中共教育歧视黑幕
上海学生在经合组织主办的国际学生能力评估计划(PISA)当中成绩优异,令一些国际人士赞叹中国的教育水平。然而,最近一名父亲在北京政府大楼前自焚,抗议当局因为他没有北京户口而拒绝让他的孩子入学,打碎了中国教育的光环。

12、李克强突破江派垄断 引民资入电信石油领域
日前,李克强执掌的国务院发布《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其中提到, 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破除民间投资进入电力电信、石油等领域的限制。大陆的电信、交通、石油及教育等领域长期被江泽民所垄断,民间资金难以进入。

13、酌古鉴今:张居正除弊图强

正当明王朝由盛而衰,由局部稳定走向全面动乱的时候,出了一个除弊图强的著名宰相,使衰弱的明王朝又有了新的生机。他就是张居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海外研究9.13事件:林彪被谋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