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辽宁女孩注射玻尿酸整容 10秒后双目失明

近日,23岁的小晴(化名)经人介绍到一处民房粘睫毛,随后接受对方的推荐,注射了玻尿酸垫高额头。不料10秒钟后,小晴的双眼剧痛,出现失明现象。目前经过治疗,小晴的眼睛有了一些光感,但医生表示她的右眼难保,且需要进一步治疗,以避免脑梗、颜面 软组织坏损等一系列继发症。

据大陆媒体报导,小晴今年23岁,未婚。据知情者表示,5月17日,小晴前往铁岭市一个小区做美容。“在当地粘睫毛,被无良商人坑骗,注射玻尿酸。注射10秒后眼部剧痛、暂时性失明,紧急到沈阳就医,随后转院到一家知名医院,治疗后无果,发现注射物有可能上行到 颅内,有可能威胁生命”。

5月20日,小晴前往沈阳某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据医生介绍,患者的额头、眉间一直到右侧鼻翼等处均有大块红色痕迹,双眼肿胀,右眼球壁回声增厚,右眼眼底照像显示被玻尿酸几乎充满。

医生说,从后果来看,注射者应该是从小晴的额头进行注射,玻尿酸进入视网膜动脉,瞬间堵塞了血管,且当时的注射力量非常大。从目前来看,打入视网膜动脉的玻尿酸将会对小晴的右眼视力产生严重影响,“由于玻尿酸占据视网膜动脉,导致对缺氧非常敏感的视网膜严重受损,目前右眼的视力多半是回不来了”。医生还在对小晴的左眼进行治疗,争取玻尿酸不会影响左眼视力。

5月23日下午,小晴到眼科进行复查,她的眼睛已有一些光感。医生说,几天的打氧等治疗起了效果,但小晴还要再接受一系列治疗,这是为了控制如脑梗、脑血栓、心梗等继发症。

小晴在眼科检查视力期间,在病房外,一名家属告诉医生,给小晴注射的人是个“小孩儿”,“就是个人(注射),连作坊都不是,在铁岭市内的一个民宅里,连药都是假的”。

至于通过何种方式得到此人的联络方式,家属称:“听同事介绍的,然后通过朋友圈就去了,离家挺远”。

一位知情者说,当时这名注射的人曾经给小晴出示了一个正规玻尿酸的药盒,盒子是正品,但玻尿酸的真假就不得而知了。

医生表示,正规的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费用在6000多元,而小晴仅花费了1000多元,这一价格无论如何都买不到正规的玻尿酸。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


via 辽宁女孩注射玻尿酸整容 10秒后双目失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