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北京画家秦尉被警察劫持 至今下落不明

5月18日,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遭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至今未通知家人关押地点,家人已去多个派出所询问均无结果。这已经是秦尉第8次被中共

报导,50多岁的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还民众知情权 遭迫害

秦尉信仰真善忍,十余年遭迫害,依然坚持做好人的理念,他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为了让被欺骗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再被江泽民犯罪集团欺骗,5月18日,秦尉去海淀区世纪城一个公园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他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后警察通过海淀分局查到他的身份。

5月19日中午,警察绑架他回家非法抄家,当时只有他在家,他们没有交谈。来了两辆车的警察,抄走了一些打印材料。

截止到2016年5月25日,秦尉已经被绑架7天,家人没收到任何通知,家人多次打电话到曙光派出所、海淀派出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海淀看守所查寻,据说秦尉不在海淀分局办案中心了,然而,家属却无法知其去向,问哪里,都不说。其它派出所推到曙光派出所,曙光派出所说,电话里无法确认家属身份,不能说,让直接去问看守所或拘留所。

大家公认的良师益友

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曾任教于北京八一中学。1996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之前,他很想成为有成就的艺术家,把百分之八十的精力都用在了自己的绘画创作上,对教学工作不很用心。修炼大法后,摆正了心态,明白教师的工作授业解惑育人是职责和本分,他明确目标后,就把干好本职工作培养学生放在了第一位。

修炼大法后,他发现自己之前的作品很多是符合了现在人道德滑坡后的变异审美,这样的作品不能给人心灵的美感,不能称之为艺术作品,就毅然决然的将要赴德国参展的近百幅作品付之一炬。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都非常愿意和他相处,是大家公认的良师益友。

们都喜欢秦老师的绘画课

在二零零六年,秦尉因修炼法轮功陷冤狱,期间狱方通知他被八一学校开除,成为五无人员,即无医疗保险、无工龄、无退休金、无住房基金、无工资。2008年,秦尉结束冤狱回家后,靠教授画画维持生计。

在绘画教学中,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低收费的标准,孩子们都喜欢上秦老师的绘画课,更喜欢秦老师的为人之道。因为他德艺双馨,来他处学画的孩子很多。很多家长和孩子都知道,像这样优秀、收费又少的绘画老师,北京城再也找不到了。

面对上门骚扰的警察 视朋友般热情

随着修炼中的升华,秦尉变得更加平和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即便经常上门骚扰的警察和街道人员,他也一概视为朋友般的热情,开门欢迎他们的到来,为他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人本质上的修心向善,善化他人。

在节假日或中共认为的“敏感日”里,秦尉家门口都会最多六人监视他的出入,秦尉依然会问候他们,并走上前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绑架 非法劳教 冤狱

从1999年10月开始至今,由于秦尉一直坚持向大陆民众讲叙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他先后被非法关押、劳教、关洗脑班,判刑。期间遭受长期奴役、体罚、被恶警酷刑毒打、脸部被电烂、连续剥夺睡眠20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约2003年10月至2004年3月,秦尉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5个月,其中有一种酷刑闻所未闻: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5个月中,天天如此。很快,秦尉的心脏就出现了各种症状:早搏、停跳、间歇、心律不齐、房颤,等等。

报道说,为了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中共警察干了日本侵略者和纳粹法西斯都没干过的事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画家秦尉被警察劫持 至今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