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传令计划把中共国家机密弄到美国

香港媒体的报导称,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一场秘密会议中透露,前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胞弟携带大量机密文件逃往。据称其中包括核武密码、中南海大院的蓝图等。

香港杂志《争鸣》提及,令计划泄密的机密文件至少包括三类:其一是中南海的领导人住所蓝图,包括安全密码和通讯代码等;其二是有关中共中央的指挥系统在危机发生时如何与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会连结的情报;其三则为中共中央与军委会所掌控的非传统武器的发射程序和密码,包括核武。

《前哨》报导说,在这场于中国南方举行的党内会议中,孟建柱在详述这起案件时显得十分生气。他透露说,他曾试图让美遣返令完成回国但未果。

中国分析人士相信,孟建柱的发言内容可能是故意外泄的,其目的是为了最终审判令计划作舆论准备。令计划的中办主任职务后来由栗战书接掌,栗战书曾陪同习近平访问美国和英国,外界认为其权力比令计划还大。

此前报导说,令计划在2014年12月落马前有目的地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完成带到美国。

中共官方通报指控,令计划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等。

另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习近平在9月访美时,特别提及令完成一事,希望美国给予支持与协助。在和奥巴马进行首脑会谈前一天的非正式晚宴上,习近平还要求将令完成移交给中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传令计划把中共国家机密弄到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