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12·28翻墙必看】红二代放狠话对江“报仇”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中国一周大事解读:追责江泽民 警告两常委
习近平当局在系列会议落定后,立即升级反腐“打虎”信号,目标直接指向上海,锁定江泽民父子;并公开警告江派常委刘云山和张德江。习近平全面部署,后续大戏已呼之欲出。江泽民集团“年关”难过;江绵恒马仔、联通前董事长常小兵周日落马,成为最新征兆。

2、姬鹏飞被江泽民逼迫 红二代放出狠话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曾整治了多名“红二代”,如逼死了中共元老姬鹏飞等。港媒最新消息,江泽民默认了习近平当局的软禁,因为江的耳目听到“仇江红二代”放出“狠话”,可能对江行“报仇”之举。

3、最新证据:中共医生“活摘器官”猖狂现状
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不仅直接威胁要杀人,而且承认该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发言人张而平指出,一看就知道中共已经没有了基本人性,这是末日的疯狂。

4、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落马内幕
关于常小兵落马的原因,众说纷纭:有说与运营商反腐有关;与其、北京两处房产涉案有关;其亲戚在广东的关联公司从联通获利;除了收受贿赂,还有男女关系问题等。

5、常小兵给习作讲解 陆媒:照样落马
前中国联通原董事长、现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日前被调查。有陆媒指,常小兵落马前在乌镇给习近平讲解后,外界出现“奇谈怪论”,常的落马就是习近平的有力回击。

6、黑龙江“610”密令曝光 惧告江进入司法程序
近日,黑龙江省“610”的特急密令被曝光,密令通报法轮功状告邮局扣压控江材料被立案开庭情况,要求黑龙江各地严防法轮功学员诉江或阻挡相关的诉讼进入司法程序。

7、中国楼市面临巨变? 当局连发六文要求降价
近来,中共官媒接连发表六篇文章向房地产开发商喊话,希望开发商降价去库存。有陆媒认为,官方的举动比较罕见,如果开发商应声降价,明年的楼市或面临巨变。

8、红二代微博暗示:联通与江泽民家族有关
12月27日,原中国联通董事长、现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带走调查后,有“红二代”在微博上发表评论,暗示中国联通与江泽民家族有关。

9、习近平军改陆军总部高层到位 四人名单曝光
有关习进平对军队改革的方案不断传出。近日,有消息说,新组建的陆军总部2016年新年后宣告成立,总部高层由4名军官组成,4人现均已到位。

10、胡锦涛和习近平都在关键时候视察军报
在习近平当局启动系列改革措施、“打虎”升级的敏感时刻,习近平与军委成员视察军报报社,并首次通过军报微博向官兵祝贺新年。在2006年,一度被江派架空的胡锦涛准备夺回军权的时候,也曾视察军报。

11、江泽民老家江苏官场再次大洗牌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江阴市委书记,无锡市下辖的三大辖区被撤销、设立新区等,这是江苏副省长徐南平被调离、江苏省长易人后,江苏再次官场地震与被洗牌。

12、中纪委通报常小兵落马措辞特别
中纪委以往通报官员落马,除了退休官员之外,很少提及原职务。常小兵是现职官员,通报他为何还要把“老东家”捎带上呢?对于惜字如金的中纪委来说,恐怕不是无心之举。有分析认为,常小兵的落马或是的前兆。

13、习近平军队改革最新消息 传海空军司令换人
日前,习近平率所有军委成员视察军报报社,被指释放推进军队改革信号。最新消息称,海军司令吴胜利与空军司令马晓天将退休交班;分别由副总参谋长孙建国与乙晓光接掌;其中乙晓光被指是现任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的亲信。

14、大陆财经人士:80%银行员工要下岗了
有大陆金融界人士表示,12月26日,央行发通知表示将允许远程开户,这是中国银行历史上的重大变革,这将使得传统银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将使得80%的银行员工面临下岗的命运。

15、【文史】将军金甲夜不脱 素心一片重如山
尉迟恭与秦琼,不仅有祛敌破虏之能,人世间罕逢敌手,更得镇邪通幽之神通,三界内英灵永存。他们被历史选作唐王乃至中华民族的守护神,成就此等超常之功业,除却武艺高强、无私协作外,更源于他们公正忠贞的品性,对秦王一片挚诚无悔的丹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2·28翻墙必看】红二代放狠话对江“报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