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张高丽国际会议上谈中国股市遭党媒过滤图

2006年5月1日,江泽民要登泰山,封山两天,特备八人大轿,抬江上山,自己则紧跟其后。(网络图片)

11月1日晚间,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上,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并发表演讲。据悉,与会中,张高丽谈及股市的内容遭到党媒过滤,几大中共喉舌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等罕见对此只字不提;在新浪微博上也接近封杀;网上搜索《中国青年报》官微有关张高丽出席开幕式的报导,点击相关新闻链接,发现文章已被删除。

张高丽出席会议谈股市遭党媒过滤

11月1日,张高丽出席“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并作了演讲。腾讯网率先报导《张高丽谈股市:政府采取措施已走向稳定》后,目前只有新浪、中国网、和讯网寥寥无几的几个网站对此转载了报导。而党媒新华网、人民网都报导了他出席该会议的开幕式,但对其演讲中谈到的股市的相关内容却只字未提。

尽管新浪财经转载了该报导,但在新浪微博上却对张高丽出席“读懂中国”开幕式及谈股市等内容,则进行封杀。

以“张高丽”、“读懂中国”为组搜索,只显示一条《中国青年报》官微发出的相关消息,并附上新闻链接。诡异的是点开新闻链接,整个页面只有五字:“网页已删除”。


(网页截图)

该中青报官微下有一行字:“部分相似结果已经被省略,您可以点击查看全部搜索结果”,当点击后,所谓全部搜索结果也只有两条相关信息,一条是广州共青团官微转发中青报的相关消息;另一条是新浪网友转发的相关消息。


所谓全部搜索结果也只有二条相关信息,一条广州共青团官微转发中青报的消息。另一个是新浪网友转发的相关消息。(网页截图)

如果用“张高丽谈股市”作关键词搜索,新浪微博搜索直接回复:“抱歉,未找到‘张高丽谈股市’相关结果。


如果用张高丽谈股市作关键词搜索,新浪微博搜索直接回覆:“抱歉,未找到‘张高丽谈股市’相关结果。(网页截图)

用“张高丽”、“股市”作为关键词组搜索后,出来的内容居然是2013年的消息。


用张高丽、股市作为关键词组搜索后,出来的内容居然是2013年的消息。(网页截图)

张高丽谈股市被指影射习近平

据新浪财经报导,张高丽11月1日晚间有一场演讲,他谈及了数月前出现的波动情况,称股市不能大起大落,大起大落会出现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金融风险还会带来别的问题

并称“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稳定市场,现在慢慢适当波动也是很正常的”。

报导引用他的话说:“能够看到问题和矛盾的领导我看才是真正务实,你什么已走向稳定,在一个平衡点上,也看不到、盲目乐观,是自以为是。”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张高丽谈股市不能大起大落,弦外之音是指习近平对金融领域大清洗,可能会对股市造成冲击。比如“私慕一哥” 徐祥被抓的消息被证实后,引起昨天股市的大跌。因此张高丽这段话,暗含习近平、王岐山对股市的清洗造成的影响,是一种隐讳的批评;第二,现在股市在三千多点左右,张高丽意思是不要提振股市了,股市这种小起小落是很正常的;第三,张高丽指领导盲目乐观、自以为是,也不排除可能隐射习近平。

天津事件中张高丽29次批示7次视频会议 仕途告急

在天津爆炸案处理过程中,原天津市委书记、江派现任常委张高丽被指高调介入。在北京大阅兵前,天津地方媒体罕见披露天津代书记、市长黄兴国曝张高丽先后召开7次视频会议,29次对天津爆炸事件进行批示,令舆论哗然、议论纷纷。

当时就有专家向大纪元记者分析,这释放了张高丽对天津大爆炸是负有责任的,黄兴国推出张高丽也有为自己在这次事件中推脱责任的意味;而且张高丽想控制调查方向,并对天津事件调查组有威吓作用。

中共召开五中全会前,大陆人大原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曾表示,中出台的中共官员“能上能下”的政策,张高丽有可能会被拿来“试刀”。

国际追查报告显示张高丽帮江遮掩活摘器官罪行

今年6月,张高丽外出访问期间,给陷入绝境中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再加一把火。国际追查报告显示,6月24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以江办秘书的身分,就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对正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调查取证。

张高丽在调查员提出的“江泽民下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点上,既没有否认,也没有任何因不知情而惊讶,且对江要求他“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积极承诺“我一定”,并请江“放宽心”。

张高丽因紧随江泽民法轮功,被江看中后,与张德江、刘云山一起,被江泽民在“”时硬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尽管“十八大”后,中南海有三位江派常委,但他们上台后,就被边缘化,受到极大制约。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张高丽国际会议上谈中国股市遭党媒过滤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