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圈内人揭股市被操纵黑幕 徐翔案或掀惊人大风暴

近期,掀起金融反腐风暴;全面进驻金融机构之际,大陆“私募基金一哥”等人涉嫌内幕交易及操纵被抓。圈内人士披露大陆股市被操纵的内幕,并称深查徐翔案将会掀起更大的风暴。

11月3日,大陆知名投资人黄生撰文《徐翔之后,更大的风暴要来》。文章披露近20年来大陆股市被操纵的三个阶段及模式:早期长期坐庄,操纵股票阶段;大量在二级市场收集筹码,洗盘,拉升,最后用各种各样的骗术出货。中期坐庄手法,就是长庄,收集大量的筹码,同时对产业进行整合。

第三个阶段,就是曾经的某基金大盘和现在的徐祥模式。某些阶层在高位,不方便炒股,于是就选择代理人炒作,让自己的亲戚亲属买入代理人操盘的基金,然后将重组等内幕消息告诉该代理人,让代理人提前埋伏,然后再指令基金、券商开始拉升,让代理人的基金坐享高收益,代理人基金在高位抛售,指令基金、券商高位接盘。

文章称,第三阶段是二级市场腐败的登峰造极,这种手法,通过培育明星基金来以权谋私,,操纵市场,等等,非常恶劣;不但套牢了大量的散户,同时让国有基金、券商等为其接盘,损害了大量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如果不是这些人胆大妄为,还想通过国家救市牟利,想着打劫国家队的救市资金,这场证券业的反腐不会这么快到来。

日前,王岐山部署今年第三轮巡视,全面进驻21家金融机构。11月1日,大陆“私募基金一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被抓;上海查出一宗特大期货违规交易,多人被捕。11月2日再传出农行行长张云被带走助查。

文章认为,按照这种中央高规格反腐的风格,目标肯定不仅仅在于徐翔,而是在于真正整顿证券市场。公安部定性徐翔涉嫌内幕交易与操纵股市。那么接下来就一定会更大的风暴在后面。

文章分析,徐翔的基金不对外开放,只有少数特权阶层能买到,那么,谁提供了内部信息、谁购买并持有了基金、谁高位接盘,只要查这三个问题,将会掀起惊天大风暴。而这仅仅是二级市场的反腐,股市真正的反腐在于一级市场,这个市场酝酿着更大的反腐风暴,也将更惊人,更恐怖。

作者黄生现任喜投网董事长,是大陆知名投资人、货币专家,是《钓鱼岛背后的货币战争》一书作者。

徐翔被抓后,搜狐财经网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由于泽熙投资常年替高层人士理财,事件可能牵扯到多名部级官员。

今年6月初至7月份,大陆股市持续震荡。随后不断有报导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场 “经济政变”,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家族很多江派参与其中。

11月2日,公安部消息称,外资公司伊世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燕、业务拓展经理梁泽中,伙同华鑫期货公司技术总监金文献,涉嫌操纵期货市场,非法获取巨额利润,三人已被捕。

7月10日,习近平主政浙江时的旧部、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率多部门联合工作组抵达上海,高调查恶意做空。7月31日至8月2日,习近平当局限制34个帐户交易,包括位于上海的司度贸易有限公司。司度的前两大股东之一就是中信证券。中信证券因涉嫌内部交易已有一半高管被调查,包括财务总监葛小波、总经理程博明、董事总经理徐刚等。

中共现江派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是中信证券副董事长,被抓的程博明、徐刚被指是刘乐飞的“手下大将”。日前有消息称,大陆有五大证券商被要求协查,这些证券商有上百名高管被查,其中中信证券11名高管中有8人被拘查,而刘乐飞被限制出境、停职并交代问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圈内人揭股市被操纵黑幕 徐翔案或掀惊人大风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