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军队医院去哪儿?图

11月26日中南海中央军委工作会议结束。新华社报导后,大陆“兵部来信”微信公号刊文说:“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军队医院去哪儿?”意味军队医院将被全面整改。(网络截图)

11月24日至26日,习近平当局的会议在北京举行。在官方通稿中,习近平提到军改要点,其中有一句“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有新媒体就此刊文问道,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军队医院去哪儿?认为,习这句话并不引人注意,却影响深远,在某种意义上,也标识着历史的走向。

26日,连续三天的中南海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结束,傍晚6点,新华社发布通稿,通报了习近平在会议上就全面实施改革的讲话要点。习除了表示要组建或升级陆军领导机构、军委、新的军委政法委并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外,还提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等。

大陆“兵部来信”微信公号随后就刊登了署名赵谦以题为《“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军队医院去哪儿?》的文章。

文章介绍,中队从延安开始,一直到49年建政后仍有许多经济性军种。改革开放后,许多部队办企业。直到1998年开始,军队被禁止进行企业化生产经营。但这次改革不彻底。

“一些企业无偿交给地方,但也留下了一部分,改名为有偿服务。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军队医院。几乎每个军种、军区、武警总队以及其它大一点的部队单位,都拥有自己的医院。”

此前,大陆军网4月中旬报导称,经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2015年将在全军开展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集中解决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全军对外有偿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先期清理摸底工作。

赵谦认为,摸清了什么底不得而知,但“下决心”“全面停止”这些用词来描述军队有偿服务,“这是对军队医院系统和大都市部队军产运营者划下命运的终止符”。

北京青年报今年4月20日报导,军方整治10个行业对外有偿服务。报导称2013年以来,部队就已经在做清理对外有偿服务方面的工作,并明确表示部队医院给百姓看病算有偿服务。另外九项有偿服务包括:通信、人才培训、文化、仓储、科技、招接待、基建营房工程技术、空余房地产出租等。

大纪元4月就报导,习清理军队有偿服务或与“器官”有关。据悉,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是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武警医院。

当时,一部披露中国每年非法进行人体器官交易额达到10亿美元的新纪录片《人体摘取:中国的非法器官交易》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纪录片讲述,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囚犯、社会流民等都可能成为非法器官移植的受害者。

去年“十?一”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对中共军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得突破性进展,前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承认: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并且还不止军队一方从事这种杀人的罪行。

今年3月,追查国际推出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专辑最新报告,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及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方式实施的,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而在江泽民集团实施的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军队医院去哪儿?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