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总参京西宾馆被曝前身是军人俱乐部图

军方人士披露,隶属中共总参谋部的京西宾馆原计划建成俱乐部,在1959年已按规划开始修建,有些工程的土木建筑结构已完成,但军方高层突然命令改建宾馆。(网络图片)

中共军队有很多档次不同的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等,为中共军方高官声色犬马、寻欢作乐提供场所。日前,陆媒援引中共军方人士披露,隶属中共总参谋部的京西宾馆原计划建成军人俱乐部,在1959年已按规划开始修建,有些工程的土木建筑结构已完成,但军方高层突然命令改建宾馆。

京西宾馆竟然是由军方俱乐部改建而来

陆媒澎湃新闻11月23日摘录今年6月出版的《见证: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京西宾馆那些年那些事》一书内容,援引了中共原总后勤部营房部部长苏焕清、曾任军人俱乐部主任的贾若瑜回忆京西宾馆的由来,1959年中共当局拨款2,000余万元(),在北京修建中共军方军人俱乐部。俱乐部包括:军方夜大学(即后来的军方老干部俱乐部)、体育馆和军方大剧院。

1959年7月,军人俱乐部学习馆的结构框架已经完成,开始进行内部装修。体育馆的两个游泳池(即深水池和浅水池)的钢筋水泥基础结构也已经完成,军方剧院按1万平方米的设计图纸已开始施工。

此时,突然接到中共总政宣传部部长姜思毅的通知,要求剧院增加大、中、小型会议室(可供开会和各种舞会使用)等,原设计的建筑图纸已不能使用了,剧院工程只能停顿下来。根据新的要求,图纸不得不另行设计。

1959年庐山会议,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彭德怀因写信给毛泽东,指出“大跃进”的问题后,被整肃;其国防部长职务由林彪接任,林彪主持军委工作。随后,总政治部主任谭政的职务由接任。

这时萧华接到新建筑图纸后,不料,新上任主持军委日常工作的林彪用电话通知萧华说,军人俱乐部不修了,改修成一处中共军方招待所。

1959年底,京西宾馆正式动工兴建,名称起初叫“八一饭店”。到1960年底完成了饭店14层楼的框架结构,1961年初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但当时正进入所谓的“三年灾害”的财政极度困难时期,中共当局又叫停修建。但为了“庆祝”中共建政15周年,周恩来又批示重新启动“八一饭店”工程。

1964年4月25日,中共军方确定招待所的编制,定为正师级,属于军队事业单位。后来被中共总参办公厅接管,并取名为“京西宾馆”。

军人俱乐部背后隐现中共军方荒淫无度

《见证: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京西宾馆那些年那些事》一书所披露,涉及的军人俱乐部,提到各类舞会等。

由权延赤编写的《走近周恩来》一书披露,1950年代,中共高层在中南海和北京饭店舞会以及家庭舞会中色情化泛滥的内幕。其实,中共党政军高层荒淫无度早在延安时期就开始了。

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掌军队后,中共军方军人俱乐部、招待所等产业,更加演变为淫乱之地。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无德无能的江泽民上台后,为了拉拢军心以保军权,以腐败、色情治国、治军,以致军队贪腐日益猖獗。军方有很多档次不同的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渡假村,都争先恐后地给高官提供声色犬马、寻欢作乐的场所。

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竟无人反对。仅1995年总参三部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另外,江泽民本人就荒淫无度,自己拥有多名情妇,包括四名外界熟知的: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其中宋祖英得宠时被提拔为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享受正军级待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总参京西宾馆被曝前身是军人俱乐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