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上海三大乱象与丑闻被曝光

日前陆媒披露,上海市小区群租疯狂、多家舞厅进行色情表演、快服装品牌质量不合格等三大乱象与

康城小区群租疯狂

据澎湃新闻11月23日报导,截至2015年10月底,在上海最大的住宅小区之一上海康城,群租户已达1601户。阳台改建的厕所、随处私拉的电线、堆满杂物的楼道等,由群租引起的乱象随处可见。

据报导,康城有一户疑似群租房,租房整套房子被分割成6个小房间,房间约6平方米左右,里面只有一张一米二的小床,一张桌子,还有一个小柜子。

还有一个群租户,甚至将厕所间直接改建在阳台上,排水时堵塞了下水道,溢出的水流到了隔壁正常住户家中,最后将隔壁邻居的地板也全部泡烂腐蚀了。

盛孚物业康城总经理罗先生说,康城的二房东现象比较猖獗,导致小区投诉暴增,包括破坏绿化、楼道卫生差、杂物乱堆、噪音问题等,“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十几个因为群租导致的投诉”。

报导称,群租潮带来了大量安全隐患, 同时也困扰着小区的正常住户,还有住户埋怨因群租户太多,小区的房价成为了周边地区的“洼地”。据称,2009年以来对于康城的群租整治从未间断,但效果却始终不尽如人意。

快时尚服装品牌质量不合格

另据24日报导,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上海生产和销售的休闲服装产品进行监督抽查,发现60批次产品中,8批次产品不合格,大多为市场的畅销品牌。

例如,GAP(盖璞)女装牛仔裤,不合格的项目为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以及耐洗色牢度。H&M的一款休闲外套,不合格项目为使用说明。UNIQLO(优衣库)的一款修身直筒牛仔裤,标注为水洗产品,但耐汗渍色牢度与耐水色牢度这两项检验项目却不合格。

据报导,有业内人士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快时尚”服装部份直接从国外引进,部份国内贴牌生产。不论是境内还是境外企业,为追求利润,或不进行检测或按生产投料比标注纤维含量,导致产品质量不过关。

多家舞厅色情表演

央视13台19日晚间报导,近日记者收到线索举报称,在上海松江不少街镇有专营色情表演的舞厅,公然对外卖票,每天有不少人观看。而这些舞厅经营的时间,至少都在一年以上。

随后记者暗访了松江区的4家舞厅。在九亭镇同利路上一家名为“金汇娱乐广场”的演艺大厅,台下坐了二三十名观众,台上有六七个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子起舞。不一会,这些女子就脱下衣服,开始色情表演。

在仓汇路上的一家舞厅规模最大,里面的表演更为露骨,每场观众都有上百人。第二天,仓汇路上的表演团队又出现在了鼓楼公路586号的舞厅。据表演团队带队者透露,松江有好几个类似的色情表演团,隔三差五到不同舞厅轮流演出,所有舞厅都是公开售票。

据报导,媒体曝光后,松江区多家专营色情表演的舞厅被查处。目前,仓汇路演出场所的两名经营者已被刑事拘留,另有四名演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本

本文标签:, , ,


via 上海三大乱象与丑闻被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