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曾庆红家族丑闻密集爆发 曾山抗战通敌案内幕再曝光图

曾庆红本人及家人的密集爆发之际,曾庆红之父曾山在抗战时期,勾结、充当日本特务、汉奸的内幕再次被媒体热炒。(epochtimes合成图)

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本人及家人的丑闻密集爆发。就在反腐“打虎”指向“庆亲王”曾庆红之际,曾庆红之父曾山在抗战时期勾结日本人的通敌案内幕再次被媒体热炒。

曾庆红父亲曾山通敌案再次被热炒

11月25日,曾庆红父亲曾山充当日本特务的内幕的,再次被海内外中文媒体热炒。文章是摘自1999年第6期《炎黄春秋》题为《“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的文章,作者是中共前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孙宇亭。

文章披露,中共文革前不久,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严佑民调任国务院内务部办公室副主任,孙宇亭也从公安部办公厅借调到国务院内务部办公室。时任国务院内务部办公室主任是谢富治。

那时,内务部部长是曾山,副部长是王一夫、黄庆熙。1967年,“一月风暴”之后,中共中央各机关紧张的政治气氛又陡然升级。严佑民派孙宇亭为内务部联络员。当时,一个402人的内务部分为两大派,一派称“革联”,要打倒曾山,保王一夫;另一派称“红联”,要打倒王一夫,保曾山。两派誓不两立。

1967年9月间的一天,“革联”联络驻内务部机关的学生“红卫兵”,把曾山捆绑到劳动人民文化宫,轮番“批斗”,随后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出面,内务部暂时平静下来。

10月,“革联”根据抗战时期中共情报工作人员提供的曾山曾经和日本人有过接触,认为曾山是日本特务、汉奸,必须打倒。曾山也承认,他在新四军军部当组织部长的时候,确实和日本方面的人员有过接触,但他说是得到中共中央的批准。“革联”有“中央文革小组”的支持,不相信曾山的辩解。而“红联”站在曾山一边,对着干。即将酿成一场武斗。

孙宇亭向严佑民、谢富治报告了这一情况,他们开会决定,派孙宇亭去中共中央档案馆查阅历史档案。在得到严佑民、谢富治和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汪东兴分别签字同意,中央档案馆军代表仔细检查了“批件”后,孙宇亭才得以进入图书馆查阅。

孙宇亭查阅后,共找到有关此项活动的四份电报,有曾山报告的情况,也有中共中央的正式批文,更有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康生的签名。

曾庆红家族丑闻密集爆发 反腐指向曾庆红

11月21日,大纪元记者查阅Domain房地产信息网发现,位于悉尼派珀角(Point Piper)的克雷格-Y-穆尔(Craig-y-Mor)豪宅已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名下悄悄易主,已于今年1月从曾伟和其妻子蒋梅名下转到他人名下,转售金额不详。

曾伟和蒋梅2008年以3240万澳元天价买下了这套豪宅,打破了当时的澳洲售房纪录,并在中国大陆与澳洲社会引发诸多争议。

12月4日,《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受贿案二审将开庭审理。据陆媒披露,戴玉庆律师将对其做无罪辩护。据报,戴玉庆曾当庭举报曾庆红的妻侄女、时任广州市纪委书记,称他是被陷害,因为他抵制当时任广州市委宣传部长王晓玲企图侵吞《广州日报》社资产,而遭到王的报复,戴还指控王晓玲的亲属涉嫌粤传媒股票内幕交易等。

今年11月初,丑闻缠身、年满60岁的王晓玲被免去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11月16日,曾在中纪委官网刊发文章、影射曾庆红为“庆亲王”的习骅再次发文,强调反腐没有“铁帽子王”及不会“刑不上大夫”。

外界认为,“铁帽子王”和“庆亲王”目前都指向江派大佬曾庆红、江泽民,习近平当局下一步“打虎”的目标指向江泽民及曾庆红的迹象明显。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曾庆红家族丑闻密集爆发 曾山抗战通敌案内幕再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