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知情者再爆料军中“河南帮” 江泽民大秘势危

日前有知情者海外中文网再爆料军中“河南帮”等人的问题,称军中贪腐未根除。原江泽民大秘、现任总政副主任贾廷安被指是“河南帮帮主”。不久前曾传出贾廷安危矣的信号。

11月24日,署名“总政知情干部”的公开信在海外博讯网刊发,揭露中共总政治部如今“徐才厚余毒”犹在,利益集团几名核心成员仍逍遥法外。

公开信矛头直指前总政副主任张树田上将,称张树田不仅提拔了时任济南军区政委徐才厚重返总政治部,而且卖官鬻爵,将河南老乡杨定宇提拔到驻港部队当宣传处长、总政宣传局副局长。张退休后,杨定宇又攀上几个总政河南籍官员,一路买官当上了总政宣传部副部长。

公开信称,接替张树田的徐才厚心腹孙忠同,在位时主政军,充当徐氏防火墙。原总政宣传部部长周涛,包养着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两女干部,为其中一人买房买车,又将另一个女子调进总政网络办。

该信还称,张树田等大贪虽退,但贪腐已在全军蔓延,形成一个个新派系新利益集团;并呼吁彻底整肃总政机关,抓捕张树田等害群之马。

自2014年开始,署名“总政知情干部”的神秘人物前后近10次通过网络公开信,大爆中共军中黑幕,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张树田等人的腐败问题。

据媒体报导,张树田被指是早年中共军中“河南帮”贪腐集团核心人物,又与徐才厚关系密切,其任职期间大肆提拔河南籍官员,其中包括2012年被查的总后副部长谷俊山。

此后,另一名河南籍官员、总政常务副主任贾廷安成为新一任“河南帮帮主”。贾廷安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并非军人出身,完全仰仗江的权势而进入中共军队高层。1994年,贾廷安出任中共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2004年调升军委办主任,2008年1月任总政常务副主任。

据港媒报导,由于贾长期在中南海工作,在军中缺少人脉,乡情成为其笼络军中人物的重要渠道。同是河南叶县人的王守业便是以此攀上贾廷安得以提升,2001年从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升为海军第二副司令员。

习近平上台后力推军中反腐,军中“河南帮”也深受打击。两个河南籍军中巨贪王守业、谷俊山已先后落马。

近期贾廷安的不利消息频传。今年10月五中全会前夕,背景神秘的微博帐号“奉命归国”发帖称,“不信你【贾】会撑到2017年退休”。有分析认为,这是贾廷安要出事的信号。“奉命归国”频频发表与政局紧密相关的敏感帖文,被大量转发和跟帖。

此前10月14日,中共党报发文批“军中有领导以言代法,法律文件不如领导批条指示”等。有港媒文章分析,该文矛头直指江泽民前秘书贾廷安,称贾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知情者再爆料军中“河南帮” 江泽民大秘势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