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释永信再传丑闻 在德国有情妇和私生子?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少林寺方丈举报事件仍在发酵。日前,释永信在有情妇和等传闻也成为舆论热点。

8月3日,少林寺官网发布《欧洲少林联合会声明》,其中包括,“许多负面报导,比如关于释永信大师在德国有情妇和私生子以及所谓私人账户等,纯属捏造。”

公开资料显示,欧洲少林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9月1日,总部设在德国首都柏林的“少林中心”。来自德、法、英等国的10个少林文化社团成为创始会员。释永信为联合会主席,柏林少林文化中心负责人释永传为执行主席。

2013年8月,曾有网媒转述西班牙媒体报导称,释永信“在北京有大学生情人,其私生子在德国,同时拥有海外账户30亿美元”。不过,此次“释正义”的举报材料中并未涉及这些内容。

释永信日前未能如期出访泰国,引外界关注。据大陆《新京报》8月2日报导,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称,释永信正在少林寺内接受宗教局的调查。

7月25日, 署名“释正义”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玩弄女人、有两个身份证、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且有情妇等内容的帖子网络热传。

之后,“释正义”又公布了三份释永信1988年已被开除僧籍的文件,释永信的两个身份信息证明材料,以及释永信“私生女”出生证,警方“关于释永信与女子刘立明通奸事件”的讯问笔录等信息。

有关释永信酒色财气雨露均沾的负面新闻,其实媒体圈早就有了一箩筐,只是压着不发作。而且许多事情涉及的已经不是佛门戒律的问题,是世间的问题。

舆论多有抨击,释永信利用少林寺吸金,重用亲信,铲除异己,还将庙产股份转到情妇名下,一起分香油钱,这不是跟中共贪官很像吗?尤其释永信还混上中共人大代表,像他这样大搞政宗勾结的出家人怎么可能“六根清净”?

时政评论员陈思敏表示,无禁区、无特区。那么少林寺的“老虎”也是“老虎”,利用宗教沽名钓誉、骗财骗色更可恶。就算人间法律躲得一时,但躲不了一世,这因果报应你懂的。

本文标签:, , , , ,


via 释永信再传丑闻 在德国有情妇和私生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