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8·8翻墙必看】王岐山高调忆尉健行 再敲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关于尉健行的打油诗流传 习近平不愿“击鼓传花”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前书记尉健行日前去世。中国大陆民间流传一首与尉健行有关的打油诗,讥讽中共腐败已经深入到最根部。有分析称,当局如不解体中共、抓江泽民,这个打油诗还将继续。
李岚清淫乱被告 尉健行两次要求对其处分
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去世 曾炮轰江泽民
尉建行妻子亲戚掌握江泽民一个秘密

2,周晓辉:习高调纪念尉健行等 敲打江泽民
8月7日,原中共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去世,这应是近期第七个病逝的中共“国级”高官。当晚,大陆各大媒体迅即推出纪念其的多篇文章,尤其着重于其昔日的举措和言论。

3,周本顺策动第二次政变 习近平出手拿下(完整版)
周本顺本来是江派周永康政变的参与者。据悉,习近平在抓捕周永康后,并没有马上要抓周本顺。今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有消息披露,周本顺参与了和江泽民、曾庆红的第二次政变,并炮制了一份向习近平当局发难的绝密报告,即所谓“政治核弹”,因此被习近平迅速拿下。

4,立秋日祭祀五帝 养生需少食辣多食酸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三个节气。意味着秋天的开始。东汉崔宴《四民月令》:“朝立秋,冷飕飕;夜立秋,热到头。”今年立秋的时间是8月8日04点01分。是秋季开始的节气。《月令七十二候集解》:“秋,揪也,物于此而揪敛也。”立秋一般预示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凉爽的秋天即将来临。

5,敏感时期 上海成都同日发生爆炸 7死7伤
8月7日,大陆成都、上海、大连发生三起爆炸事故,致7死7伤。目前,正是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大陆异常状况频现,引发外界关注。之前,每到中共政局敏感时期,也曾出现异常突发事件。

6,大陆股市震荡 2千多万散户逃离
随着大陆股市反弹无力,持续震荡,两千多万散户从股市脱身,这一数字占到大陆股民的三分之一。

7,儿子被活活打死 91岁老人控告江泽民
经法医解剖鉴定,儿子心脏被打坏,肋骨被打断,身上多处是伤……法医都说打的太狠了。这是用一种刑具打的,表皮不破,肉里全打烂了。辽宁省大连市91岁的邹显义老人近日委托女儿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江西模范教师控告江泽民的故事
被威胁当狗打死 江西省退休医生告江
法轮功救我命没花一分钱”原武警教员告江

8,三任中纪委书记做出三件分裂中共的大事
中共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辞世,引起人们对中共几届中纪委书记相关事件的关注。从尉健行、吴官正到贺国强,这三界中纪委书记都曾深度参与分裂中共的大事。

9,事件仍在发酵 “少林系”再曝丑闻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持续发酵。近日,大陆媒体再曝出,少林寺的少林药局11年来无生产及售药资质,为一“化妆品生产企业”。少林药局主打的两款产品的“批号”均出自一个民间组织。

10,原辽宁省长陈政高吹牛忘登机 令客机返回
原辽宁省长、现任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被曝前不久在广西出丑,因吹牛忘了登机,竟勒令客机返回。陈政高曾是薄熙来副手,与薄关系密切,近期负面传闻缠身。

11,中国股市崩溃激发影子银行洗牌 网贷暴跌
中共多年来一直努力“驯服”它的影子银行。然而,最近一场股市崩溃在数周之内摧毁了其中增长最快的一些成员。借股市热潮兴起的P2P网络借贷公司出现倒闭。

12,美媒:美国为什么不把令完成交给中共?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政治学教授裴敏欣8月7日在《财富》撰文说,中共政治最奇特的一个地方是,中共的大多数党员在输掉权力斗争或盗窃了巨额资产之后都会逃往美国——中共领导人头脑里的敌区。更奇特的是,当这样的叛逃发生之后,中共竟厚颜无耻的要求美国返还逃犯,尽管双方并没有引渡条约。

13,【横河评论】郭伯雄案发和他所扮演角色的关系

14,夏季排毒这三道菜不可少

夏季气候炎热,容易流汗、中暑、胃口变差,有时还会表现出心浮气躁,我们一班都只重秋冬养生,而忽略了夏季也要养生。在炎热夏天,除了要防止过度流汗而伤元气外,还可适当的进行饮食调理,以消暑、解热、排毒,缓解暑热的不适。

15,大汗淋漓时不要做这件事 有生命危险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很多人为了图痛快,喜欢喝冷饮、吃冰镇西瓜、或洗冷水澡来让身体迅速降温,但是人体在高温下,或是大汗淋漓的时候,千万不可马上用冷水冲身,这样可能会出现生命危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8翻墙必看】王岐山高调忆尉健行 再敲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