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8.4翻墙必看】令完成藏身地曝光 习近平接受“大礼”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月4日,美国《纽时》报导,美国官员透露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的行踪及其或会寻求政治庇护的消息。(Epochtimes合成图片)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令完成被证实潜逃美国 或成最具破坏力叛逃者
《纽约时报》援引美国官员的消息,确认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北京当局一直向奥巴马政府施压,要求遣返令完成。美国官员表示,如果令完成寻求政治庇护,将可能成为中共政权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2,美官员透露令完成行踪 专家解读其用意
著名时事评论员横河认为,令完成应在美国政府掌握当中,这将是与中方讨价还价的筹码,不排除美方在习近平访美时再送“大礼”。

3,周本顺参与第二次政变后被抓 系列之一
周本顺主政河北,看似高权重,但周永康案余波不断,其本人也从未离开人们视线。2013年中共启动整风,习近平南下督阵河北,促令省委常委互相批评,施压意图明显。据称,河北的领导班子在周本顺的怂恿下,常委级的高官早成了没头的苍蝇,四处乱撞,公事办得像一团乱麻,他们都无心进行正常的工作,各打自保的小算盘。

4,研究:银河系30%星球都移位了
我们仰望星空,似乎从未看到天空的星图发生过变化,然而,科学家们发现我们银河系中30%的星球都已经转移了位置,甚至“旅行”了相当长的距离,远离出生地。

5,中南海释信号:“铁帽子王”也被制裁
8月3日,中共7常委隐身,显示北戴河会议或已在召开。当天,香港凤凰网首页重发旧文,盘点清朝12名“铁帽子王”,称“铁帽子”也保不住被制裁的命运。习近平在反腐会议上首次提出“铁帽子王”说法,被指影射曾庆红、江泽民。

6,习透露老领导叮嘱三事 分析:令江心惊
日前多家中共官媒披露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后的一些讲话,其中提及老领导叮嘱的三件事。有分析认为,这几件事都可以联系到江泽民的所作所为,暗示了江犯下的部分罪行。

7,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控告江泽民
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7月31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追查国际表示,江泽民设立迫害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在全世界面前捏造谎言,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迫害政策,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被西方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8,红二代秦天承认中队严重内伤释信号
郭伯雄被打掉后,中共原国防部部长秦基伟上将之子、现任中共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秦天少将与港媒的访谈再次被媒体公开。秦天表示,徐才厚等人擅权乱权十多年,给中共军队造成严重内伤。这无疑将问责的矛头更加明确地指向江泽民。此外,秦伟基家族与江有过节,江及军中势力曾压制秦长子的升迁之路。

9,敏感期 官媒暗示习王或按政变名单抓人
北戴河会议敏感期之际,8月3日,官媒报导称“王岐山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暗示王岐山中纪委将重点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规矩”等的官员。此前,、令计划等人落马后,官方通报中均有违反“政治纪律和规矩”罪名,被指暗证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

10,陈思敏:北戴河会议严防两颗“核弹”
8月3日,今年北戴河会议时间据报已经开启,与此同时,令计划弟令完成也被证实潜逃美国,这消息同时平添了一颗让北京当局在此会议期间恐要防爆的“核弹”。

11,7常委隐身3天 官媒或泄北戴河会议题
8月1日至3日,习近平等中共政治局7常委隐身三天。有消息称,中共北戴河会议于8月3日正式召开。8月3日,中共官媒报导经济形势述评、习近平治军言论、以及中移动高官被处理消息,暗合近期传出的北戴河会议议题。

12,人民币下行空间打开 将进入贬值通道
随着美元加息在即,人民币贬值的话题一直不断,有大陆财经人士日前表示,人民币不仅仅是在下半年贬值的问题,实际上人民币下行空间已经打开,即将进入贬值通道。

13,释永信丑闻掀轩然大波
释永信的丑闻在网上掀起大波,引起大陆海内外舆论的关注。因中共内部的分崩瓦解,媒体间对释永信的态度也存在截然不同的态度。有大陆媒体此刻还为其站台,甚至称在唐宋时期这都不算什么,到了元代更是长期允许僧人娶妻生子,令人瞠目。有评论认为红潮末世,像释永信这样破戒淫乱的恶徒能当少林寺的方丈,说明不管是政界的还是宗教界的,只要符合中共的需要,流氓恶鬼都堂皇。

14,中国股市震荡 分析:已像屠宰场
大陆股市近来震荡不停,经常出现过山车式的走势,有大陆财经专家表示,“现在的股市动不动就拔刀相向,取人性命,已经像屠宰场了。”另有观点认为中共国家队救市加剧了股市的震荡。

15,改写科学与发明史的9个梦(下)
生活中,人们常会做梦,有些稀里糊涂,有些则如身临其境,醒来后记忆清晰,甚至还应验了,由此,“解梦”应运而生,梦也成为一个具有神秘色彩的心理学研究领域。本文向读者介绍近世以来改写人类科学与发明史的9个梦。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4翻墙必看】令完成藏身地曝光 习近平接受“大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