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令计划部署出逃?周永康为其包办6本护照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前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的丑闻接连不断。日前港媒披露,令计划被查出持有六本护照,都由周永康当年操办,疑似有外逃部署;在其住所等搜出11本存折,总额过亿。

据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报导,令计划受北京当局控制后,被查出持有六本护照,六本护照全部化名,但贴上令的标准照。据令计划交待,这些护照均由一手操办,是为了工作上需要和突发事件后能“变通”。据称,周永康当年为不少高官发放了真的假护照,留下一大隐患。

报导还称,从令计划平时住所、西山中共中央疗养院十二号别墅,在、承德、崂山、黄山、大连等五个持有物业处搜抄到11本十一家银行的存折。其中实名实姓的户只有一本,是他在中办任职每月发放薪酬的中国银行,至2014年12月底账户存款总额为7.66万元。另外十本银行存折全用化名,存款总额共1.2556亿元。

此前《争鸣》杂志1月号曾报导,令计划涉嫌在离开中办移交期间毁掉一批化名的护照,被疑有外逃的部署。令计划担任中共统战部长期间,曾于2014年4月提出外访美国、加拿大、泰国、印尼的报告。一个月后令计划被命令搬至国家机关居住,变向限制其自由。

有关令计划与周永康的关系,据陆媒财新网报导,2012年3月18日车祸发生后,为掩盖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

现居美国的海外著名民运人士、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日前曝料, 刚刚落马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的牵线人。

据媒体报导,就处理令计划儿子的车祸问题,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令计划见面,并达成同盟。周永康和令计划决定成立一个来自周、令阵营的两人小组,每个人和周永康控制的北京公安协作消除“传闻”。这个小组的两个人分别是时任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和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弟弟谷源旭。

但不久后令计划与周永康达成的“政治约定”败露,令计划的政治仕途大转折。2012年9月令计划从中央办公厅主任位置调任中共统战部长,2014年12月被宣布落马,今年7月20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令计划部署出逃?周永康为其包办6本护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