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鄂汉驾车撞死老妇逃逸 死者竟是其母

8月2日晚7时50分许,湖北大冶47岁的熊某骑摩托车载着10岁的,将前方的2名老妇撞倒后,阻止儿子上前救人后逃逸,造成其中1名老妇不治。事后熊某得知死者竟是自己的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地点位于大冶还地桥镇和平机械厂路段,案发当晚,熊某下班后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到岳母家接儿子回家,由于夜色暗且没有路灯,他载着儿子撞上了前方行走的2位老妇人。

熊某与儿子同时摔倒在地,儿子爬起来后欲上前扶起,遭熊某制止,后他带着儿子驾车逃逸。

回家不久,熊某听说母亲和同湾一个老人刚在路上发生了,他当即又返回事故现场,发现躺在地上的正是自己的母亲。另一位受伤的老妇因肋骨骨折,已送医治疗。

据报导,当地警方称,目前对熊某先行取保候审,待处置完丧事再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述事件非仅此一案,今年4月,安徽芜湖曝出一男子在回乡探望母亲时路遇车祸,他当时未施救。之后他发现躺在血泊里的伤者竟是自己的母亲,其母亲在送医途中死亡。

此外,大陆各地还频上演路遇摔倒老人出手相救反被讹、儿童落水大人看到见死不救,最终得知溺亡儿童竟是自己的儿子等悲剧。

2006年,南京市民彭宇因扶起一名被人撞倒的老太太,反遭控告索赔约4.5万元人民币。

网民发表评论表示, 肇事者要一辈子生活在害死自己亲人的阴影下,这是社会的悲剧,而造成道德沦丧、人心不古的根源,正是中共治下破坏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恶果。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via 鄂汉驾车撞死老妇逃逸 死者竟是其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