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英客机引擎失火 紧急降落伦敦机场


记者黄贞贞伦敦2日专电)1架载有28名乘客的Blue Islands航空公司客机,今天上午因为1具引擎失火,紧急在伦敦南角机场降落,幸好最后人机平安。


位在英国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的Blue Islands航空公司班机,今天上午预定从泽西岛(Jersey)前往位在伦敦东区的London City Airport,不料两具引擎中的1具突然起火,机长要求改在伦敦南角机场(London Southend Airport)紧急降落,消防人员随即抵达现场待命。


消防单位发言人表示,机长成功让飞机在单引擎运作的情况下平安降落,消防人员也立即扑灭火势,没有任何乘客受伤。


机上28名乘客已搭乘巴士,前往原订的目的地London City Airport。


Blue Islands航空公司班机主要往返泽西岛和根西岛(Guernsey)与伦敦金融区、南安普敦(Southampton)、阿姆斯特丹、日内瓦、巴黎等城市。



本文标签:, ,






via 英客机引擎失火 紧急降落伦敦机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